发展成敏感肌一年多了这一年多一直用敏感肌专用护肤品,粉底液用的是芭比波朗虫草粉底液,但是每次用完,卸完妆以后脸就泛红,带妆的时候部分皮肤有点痒。这是过敏吗,求姐妹们推荐一款干性敏感肌能用的粉底液


可以试一下Covermark的粉底液


为什么这么多敏感肌,有多敏感?

真的敏感的话就不要化妆了,带妆和卸妆都伤皮肤

硬要化妆就选好一点的粉底,选大牌,淘宝200以下不用考虑,微商产品不用考虑。大牌用料终归会好一点。


皮肤屏障受损,不建议继续化妆。先护肤再化妆吧。


试一下zelens 有博主说是养肤的 是个干皮 妆前乳要选滋润款的 保湿工作做好应该会好些


就是说以前不是敏感肌咯,那么为什么会成为敏感肌才是最重要的吧。先暂停上妆,然后检查一下自己护肤的顺序,从清洁开始,是不是过度清洁了(平时是不是卸妆后经常经叠加洗面奶,是不是卸妆用卸妆水加化妆棉重复使用),清洁完是不是脸又干又涩紧绷,如果是请放弃继续作坏自己的皮肤。是干皮了,有没有做好足够的保湿,还有每天记得防晒(软和硬都叫防晒)。


谢邀。

小汝也是敏感肌干皮,现在在用makeup forever 的水粉霜,质地很轻薄水润,遮瑕效果就比较一般了,亲可以试一下。

另外建议亲用一些修复性的护肤品,也可以缓解肌肤的敏感,这样选择范围也会大一些。

目前小汝使用的修复性产品有,雅漾喷雾,理肤泉b5,汝新美肌胶原安瓶面膜


rmk水凝粉霜 万年回购 非常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