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好要长痘而已

您好,我是美容护肤老师杨杨,原三和美容机构美肤主任,感谢您的邀请。

关于您的提问说多喝水也会长痘这个问题是不正确的,正常的喝水是不会导致痘痘滋生的,反而只会对身体,对皮肤有很大的帮助。

至于说你脸上为毛会在喝完水以后长痘痘,可能纯属巧合,正常情况下长出很大的痘痘,并且很痛的那种的话,肯定是因为你体内的囤积的毒素太多所导致的。

只有在体内的毒素外排的时候,经过毛囊分泌出来,在分泌的过程当中导致毛囊发炎,痘痘就会随之而来了。

这个时候一定要开始进行排毒,身体当中的毒素主要是囤积在肠道的褶皱里面,平时很难排泄出来,清理肠道,排除血液毒素是改善你目前痘痘最重要的护理方式。


跟喝水没有关系吧


大概率讲,这个痘痘不是因为你几小时前多喝水造成的,而是其它原因


问医生啊


这与喝水没有太大的关系,也许你的肤质偏油性,也许你最近生活作息不规律,你最好去医院看一下,对症下药


这个应该不是必然的,我每天都会喝好多水,不喝水会特别难受,人不舒服,但是长痘这件事情的原因太多了。不过喝水也不能过分多,容易浮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