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老师两次重病,两次死里逃生,他在病床上说了一句话,惊醒亿万人!!

「养生的钱要大胆的花,因为那是花的将来送医院里的钱」。养生=续命,得尽早!

请不要拒绝与你谈健康的人,

人这一辈子走的是单程票,一去不复返!爱惜自己身体才是最聪明的人----出自我所在城市一足浴按摩店商家的宣传言论。

需要注意的是,在上面微商「养生的钱要大胆的花,因为那是花的将来送医院里的钱」这句话中,和我在网上查看到的赵本山的原话其实略有不同,其显示的内容是:「保健的钱要大胆的花,因为那是花的将来送医院里的钱」。与微商这句话有一词之差。通过检索发现,其中以「保健」字眼出现的信息占据了绝大部分,而微商用到的则是「养生」(包括每次对这句话的宣传),而非保健,正因为此,所以很想了解一下这两者究竟有何不同?

另外,关于赵本山在重病期间究竟有没有说出过这样的话还不能确知,或许只是微商为了宣传营销而有意杜撰出来的。如有知道的人士也请告诉我一下,这也是我一直想弄清楚的一个问题。


不好回答,不明白你所指的保健到底指什么?我只是对治疗比较明白,至于市场上的保健产品,我不排斥,毕竟大家都要吃饭,但不会去买。

至于养生,我只根据中医理论来养生,比如早睡早起不熬夜,清淡饮食保健康,定时排便不存货,平时锻炼体质强,一直戒烟戒酒,所以身体比较健康。


看这条朋友圈的发布人,「亚健康调理师」,你可以放心的对其呵呵一声。绝大部分「亚健康调理师」其实是个销售职业,没有医师资格,没有临床经验,又想用中医的一些理论来增加人们对其认可度,真正目的是为了卖产品或服务。

人们对「保健」这个词认可度高时,养生行业就会多用「保健」这个词,人们后来因各种原因又觉得「养生」这个词更专业,那就多用「养生」,谁知道下一股风又会刮出什么来。

养生也好,保健也好,其实成本很低的,黄帝内经里上古天真论和四气调神大论等几篇说的很明白了,可以去看看。本山大叔也许说了,也许没说,不重要。用名人炒作概念这事儿,不稀奇,谁信谁就是冤大头。

在我看来,养生是一种生活方式,每天一杯水是养生,多吃蔬菜少吃肉,不吃零食是养生,每天运动半小时是养生。

保健,则是通过一些药物或者方法,达到自己针对某一部位健康状况完善、治疗的目的。


个人感觉:养生是用内源性的方法保持甚至增进健康,保健偏向于用外源性的方法达到此目的,纯属个人意见

注重保健,爱惜自己的身体


不都一样吗?何苦咬文嚼字
分辨中医骗子还是西医骗子
简单来说没区别,无非是想骗点钱
保健和养生 我也就呵呵 就凭那几个臭番薯破鸟蛋 也懂这个?呵呵 宣传的工具而已 不用太理会 人体健康是一门非常复杂深奥的学问 一句两句说不清 不是靠几本书 几个专业名词就能解释的 凡人的智慧
其实本无区别,市场营销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总可以化腐朽为神奇

图片看不懂,那是拔罐吗??据我所知赵本山老师大脑里打过支架,打过支架的人是不能拔罐的,会导致出血。


生活在大都市里,用什么来呵护你的健康身体?郑州高端男士按摩养生会所,值得推荐!生活在大都市的人,总有些时候会感觉莫名的空虚,你也好,我也好,都一样。1思念问过很多人,有一些人的感受也和我差不多吧,寂寞也好,孤独也罢,不过是这个空洞的大都市下的一息尚存。也许是因为客居他乡,没有一份归属感;也许是思念成河,思念的对象却…0 赞同 · 0 评论查看完整文章生活在大都市里,用什么来呵护你的健康身体?郑州高端男士按摩养生会所,值得推荐!生活在大都市的人,总有些时候会感觉莫名的空虚,你也好,我也好,都一样。1思念问过很多人,有一些人的感受也和我差不多吧,寂寞也好,孤独也罢,不过是这个空洞的大都市下的一息尚存。也许是因为客居他乡,没有一份归属感;也许是思念成河,思念的对象却…0 赞同 · 0 评论查看完整文章

你说的题材在朋友圈经常出现,不是卖保险的,就是卖保健品的,还有卖概念的离不开这三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