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8月重新升级的苏秘37奇迹护理精华露很好用的,它有效保持皮肤的稳定性,渗入肌肤深处,打造每天如新生般皮肤的魔法产品!!

所以很多人才叫它魔法精华!

使用感受:

个人觉得苏秘37°的瓶身别具风格,非常优雅~

这款精华是和我们平时使用的柔肤水很相似的液体类型, 也可以认为是液体水类型, 稍稍有一点黏性,但绝不油腻。使用时先用柔肤水整理皮肤后,再将本精华轻拍于面部,更有利于吸收。 微小有效成分慢慢渗入皮肤,到达至皮肤深层。 散发出令身心舒爽的淡淡香味。

含有自然发酵中获取的成分, 使用更安心! 涂抹瞬间带来柔润感和美丽光泽。

非常快的就吸收啦~

真是越用越喜欢的精华~

目前还在坚持使用, 皮肤找回了曾经的活力, 变得明亮晶透。

肤色也整体变亮, 水润感提高, 摸起来非常嫩滑!

在保湿, 弹力及管理皮肤状态方面真的超有效, 非常值得推荐哦!

这款精华的优势就在于令敏感性问题皮肤也能够无忧使用~

没有一点点的厚重感, 也非常适合男士们使用。


手机上没有图。以我十年在韩国的经验。个人最喜欢后密贴精华,黄金安瓶精华,欧惠极致精华,爱茉莉太平洋的扛老精华(最高端那个商场才有的amorepacific,不是平常意义的爱茉莉)


哪个都不好用 一些高端产品好好 但是同等价位的话,为什么要想不开用韩货呢?钱多吗
悦诗风吟小绿瓶精华,100多挺合适的,我有货的。
雪花秀润燥!
我是混合型皮肤,t字区域特别爱出油,然后脸蛋又很干,想用个精华能改善下皮肤,听说韩国化妆品很适合中国人用,我想试试可是又不太懂,我25岁了,在东北上学,有没有价格适中性价比又很好的精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