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蕭保祥/臺北報導

前6局9次得點圈打數機會,中信兄弟打線還是打不倒Henry Sosa(索沙),富邦悍將多明尼加強投1日晚間在臺中洲際球場119球先發8局掉2分,強演11次三振,面對黃衫軍連續3場先發都是雙位數三振,「兄弟殺手」讓洲際球場象迷沉默。

兄弟殺手索沙。(資料照/記者劉彥池攝影)

索沙與多明尼加好友Esmil Rogers(羅傑斯)今晚誰都不想輸,中信兄弟首局先馳得點,李宗賢3局上開轟追平,下半局周思齊適時安打再超前,悍將4局上3支安打又追平。

Rogers演出回到一軍後最佳表現,先發7局用110球,被擊出5支安打、包括1轟,掉2分為責失,有9次三振,最讓人滿意是無四死球。

Sosa局局危機局局過,象隊前4局都擊出安打,3局下兩出局滿壘,用直球三振許基宏結束半局,6局下1出局被攻佔二、三壘,索沙3球三振蘇緯達、在三振王威晨,剛好6局100球。

羅傑斯7局上站上投手丘,不服輸的Sosa在7局下只用7球收拾,8局下12球力守無失分,讓5局上開始再也沒有上壘的悍將打線,還有贏球機會,索沙交代8局,中信兄弟10局下張志豪再見安打。

Sosa不愧是兄弟殺手,今晚是雙方對戰第11場先發,索沙投82局對中信兄弟有83次三振,對戰防禦率只有1.87,打者頻皺眉頭。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