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萧保祥/台北报导

前6局9次得点圈打数机会,中信兄弟打线还是打不倒Henry Sosa(索沙),富邦悍将多明尼加强投1日晚间在台中洲际球场119球先发8局掉2分,强演11次三振,面对黄衫军连续3场先发都是双位数三振,「兄弟杀手」让洲际球场象迷沉默。

兄弟杀手索沙。(资料照/记者刘彦池摄影)

索沙与多明尼加好友Esmil Rogers(罗杰斯)今晚谁都不想输,中信兄弟首局先驰得点,李宗贤3局上开轰追平,下半局周思齐适时安打再超前,悍将4局上3支安打又追平。

Rogers演出回到一军后最佳表现,先发7局用110球,被击出5支安打、包括1轰,掉2分为责失,有9次三振,最让人满意是无四死球。

Sosa局局危机局局过,象队前4局都击出安打,3局下两出局满垒,用直球三振许基宏结束半局,6局下1出局被攻占二、三垒,索沙3球三振苏纬达、在三振王威晨,刚好6局100球。

罗杰斯7局上站上投手丘,不服输的Sosa在7局下只用7球收拾,8局下12球力守无失分,让5局上开始再也没有上垒的悍将打线,还有赢球机会,索沙交代8局,中信兄弟10局下张志豪再见安打。

Sosa不愧是兄弟杀手,今晚是双方对战第11场先发,索沙投82局对中信兄弟有83次三振,对战防御率只有1.87,打者频皱眉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