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翻攝自抖音)

婆媳問題一直以來都是婚姻超強殺手,若遇到處處插手的強勢婆婆,媳婦可就有得受了。一名來自美國加州的女子安娜(Anna)與婆婆始終合不來,對方認為安娜搶走了自己的寶貝兒子約翰(John Larrabee),她便跑到小倆口的婚禮上大鬧一番,還不停打斷媳婦的誓言,讓在場所有人全都傻眼了。

根據《Daily Mail》報導,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安娜當時正唸著結婚誓詞,「無論生老病死,貧窮或富足,我都會一直陪伴在你身邊」,婆婆這時突大喊「我的兒子沒有缺點!不准你這麼說我兒子」,安娜直接回嗆「請現在離開,妳不能毀了我的婚禮」,雙方僵持不下,現場氣氛一陣尷尬。

(圖/翻攝自抖音)

安娜表示,「每個人都有缺點,所以我愛他」,說完後便再度請婆婆離開,但對方怎麼樣都不肯走,甚至嗆說新娘身上的婚紗是她出錢買的,繼續大鬧特鬧,這時安娜的友人上前安撫婆婆的情緒,卻被對方警告:「我要將你們全部逮捕!」一連串荒唐的行徑,簡直是搞砸了這場婚禮。

近日,安娜的妹妹瑞思戴爾(Sarah Ragsdale)將這支影片分享到網路上,立刻引發一陣討論,有不少人好奇詢問,2人婚後的生活變成怎麼樣,瑞思戴爾則表示,婆婆依舊非常不喜歡安娜這個媳婦,但是夫妻倆恩愛如昔,並沒有因為旁人而破壞了感情,還生了一個超級可愛的小孩。

(圖/翻攝自IG@annamaelarrabee)
(圖/翻攝自IG@annamaelarrabee)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撐不住了!香港10天飆升數千例…「港版方艙醫院」緊急啟用
學員都不戴口罩! 美國夏令營至少260童染新冠肺炎
臺灣奇蹟難保!長久零確診反釀更大恐慌 前臺大醫揭真正隱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