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翻摄自抖音)

婆媳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婚姻超强杀手,若遇到处处插手的强势婆婆,媳妇可就有得受了。一名来自美国加州的女子安娜(Anna)与婆婆始终合不来,对方认为安娜抢走了自己的宝贝儿子约翰(John Larrabee),她便跑到小俩口的婚礼上大闹一番,还不停打断媳妇的誓言,让在场所有人全都傻眼了。

根据《Daily Mail》报导,从影片中可以看到,安娜当时正念著结婚誓词,「无论生老病死,贫穷或富足,我都会一直陪伴在你身边」,婆婆这时突大喊「我的儿子没有缺点!不准你这么说我儿子」,安娜直接回呛「请现在离开,妳不能毁了我的婚礼」,双方僵持不下,现场气氛一阵尴尬。

(图/翻摄自抖音)

安娜表示,「每个人都有缺点,所以我爱他」,说完后便再度请婆婆离开,但对方怎么样都不肯走,甚至呛说新娘身上的婚纱是她出钱买的,继续大闹特闹,这时安娜的友人上前安抚婆婆的情绪,却被对方警告:「我要将你们全部逮捕!」一连串荒唐的行径,简直是搞砸了这场婚礼。

近日,安娜的妹妹瑞思戴尔(Sarah Ragsdale)将这支影片分享到网路上,立刻引发一阵讨论,有不少人好奇询问,2人婚后的生活变成怎么样,瑞思戴尔则表示,婆婆依旧非常不喜欢安娜这个媳妇,但是夫妻俩恩爱如昔,并没有因为旁人而破坏了感情,还生了一个超级可爱的小孩。

(图/翻摄自IG@annamaelarrabee)
(图/翻摄自IG@annamaelarrabee)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撑不住了!香港10天飙升数千例…「港版方舱医院」紧急启用
学员都不戴口罩! 美国夏令营至少260童染新冠肺炎
台湾奇迹难保!长久零确诊反酿更大恐慌 前台大医揭真正隐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