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性价比好,保值率高。女生开的,内饰不要太粗糙,家庭用车,主要市区代步省油的车,偶尔上高速。毕竟人穷而且要求又多?不太喜欢飞度的车型,谢谢大家了!


合资首推广汽丰田致享2020款1.5L CVT尊贵版,车长4.44m,指导价10.58万,优惠6千左右,内饰如果能接受,这价位算是各方面比较均衡的家用小轿车了,丰田三大件嘛,稳定可靠,动力平顺,家用足够,省油省心,保养便宜,保值率高。

国产首推长安逸动PLUS,车长4.73m,蓝鲸NE1.4T双离合旗舰版,指导价10.39万,优惠6千左右,长安最新发动机技术,最大马力158,动力强劲。全景天窗,ACC自适应巡航,主动碰撞预警,电子驻车,全景天窗,后倒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LED大灯,皮座椅,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动尾门,智能进入,无钥匙启动,远程遥控,10.25寸中控液晶大屏,全液晶仪表盘,车联网,手机互联,车载行车记录仪等主流配置一应俱全。

其他车型介绍,参照我的这个回答,谢谢

4万~8万有什么好车推荐??

www.zhihu.com图标

美女,真心实意的说,你的预算和要求,新车没有一款合适的,首先这个10-12w落地这个价位性价比和保值率就是矛盾的!保值率高的飞度、锋范、卡罗拉、都是配置低、内饰塑料感强没什么性价比,而性价比高的一众国产车、和二线合资的明锐、昂克赛拉都不保值!比较推荐考虑下二手昂克赛拉10w能买到年限很近的,因为第一手买家已经把购置税和前两年折旧赔掉了,所以接手后保值率可以和保值率高的新车媲美,并且你其它全部要求都能满足!


雷凌,雷凌,雷凌

我买的进取版落地不到12万

保值率在这个价位算是数一数二的吧,省油耐用也不用多说。

内饰我觉得还可以,我自己加装的大屏。

性价比奇高,最便宜的TNGA汽车。

女生买回来加装个倒车雷达和影像,包个自己喜欢的真皮座椅。


骐达,女生开真的不错


根据你提出的问题,应该也是工薪阶层,也就是说,省心,省油,维修保养成本低为主要考虑的问题,你这样,去汽车之家,按排行,把前10个12万范围的筛选出来,再进去看看究竟12万能不能拿下,能拿下的话能拿什么配置的,一般中配就行,筛选出几款确实能落地的来,然后根据配置,喜好进行选择就可以了。别听人推荐这个那个的,推荐的好是好,关键是差不多配置的12万能不能下来,丐版就免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