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
Share102
Pin
102 Shares

伊媚兒客製化內衣 

位於興南夜市斜對面的「伊媚兒內衣」興南店,主打客製化內衣,為每位客人不同的胸型及身形,量身打造最適合自己的內衣,此外還有免費的售後服務,口咩實際體驗後真的覺得很不錯;美體衣也是店內明星商品,是口咩少數在夏天也穿得住的美體衣啊!他們家的商品價位相當平實,精選內衣3件1000元,精品內衣一件1180元,買12送1;內褲三件500元,買6送1;零碼睡衣只要100元,精品睡衣490元很適合母女、姊妹、閨蜜一起相揪來血拚!

【相關資訊】
伊媚兒內衣(興南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54號(興南夜市斜對面,捷運南勢角站4號出口步行3分鐘)
電話:02-29407615
營業時間:11:30~22:30
官網:https://www.emrbra.com/
FB粉絲團:請點我
LINE ID:@xoz7035i

▼「伊媚兒內衣」興南店就位於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上、興南夜市斜對面,距離捷運南勢角站4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斜對面也有付費停車場,交通頗為便利!

「伊媚兒內衣」主打量身打造的客製化內衣,可以依照每個人的身形不同來設計出最適合的款式;目前有臺北興南店、臺中逢甲店兩間實體店面,大家可以就近去體驗看看!

伊媚兒客製化內衣

▼搭乘公車的朋友也可以坐到南勢角(興南路)站下車,走路約一分鐘就到了!

精選內衣一件390元、三件1000元,買六送一

▼現場有各式各樣的精美內衣,不管是蕾絲、素面、純色、華麗、簡約、素雅等通通應有盡有,任選三件只要1000元,買起來相對划算不少!

伊媚兒客製化內衣

零碼睡衣100元,精品睡衣490元

▼除了內衣之外,還有各種精品睡衣、家居服,通通500元有找,零碼的睡衣甚至100元就買得到,真的超級便宜啊!

伊媚兒客製化內衣

▼展間明亮又寬敞,看起來就跟百貨專櫃沒什麼兩樣,但是價位更平實,品質也有一定的保證!

伊媚兒客製化內衣

▼「伊媚兒內衣」希望可以讓每個女孩兒「輕鬆擁有自己的客製化內衣」,所以一定要親自到店來現場試穿,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內衣!

伊媚兒客製化內衣

▼店內陳列的各式各樣的精品內衣、睡衣、家居服、內褲、美體衣等等,可以在店裡頭很愜意的慢慢挑選!

▼門市小姐都有經過很嚴謹的課程訓練,讓每個穿過伊媚兒內衣的客人都能感受到她們的專業與用心,任何胸型身形問題都能諮詢解答!

針對胸型、身形來幫客人挑選適合的內衣款式,不僅僅可以讓客人穿得舒服又能同時擁有機能感,完全感覺得到她們20年以上所呈現的專業經驗!

▼這一區的內衣除了樣式漂亮之外,機能性也很強,不僅有提託、包覆的作用,而且還會將背部、側邊的小肉肉都包裹進去,讓整個胸型更加渾圓好看!

▼來了一趟才知道原來穿內衣有這麼大的學問,不管什麼胸型,都需要經由客製化細部縫製加強,讓每個女生都可以穿到屬於自己胸型的內衣,才能真正呈現出完美加倍的胸型!

▼口咩除了自己有試穿之外,也有帶剛畢業的小堂妹一起去挑選內衣,畢竟女生陪女生去試穿也比較不會尷尬!因為試穿過程真的是太神奇了,經徵求當事人同意後,我們就拍了幾張照給大家對照看更明顯!雖然堂妹已經很瘦了,但內衣沒穿好同樣還是會有擠肉的問題,而且小胸的女孩兒最希望的就是能有視覺上提託、集中的效果,這點真的很重要啊;而且服務人員幫忙試穿內衣也相當注重私密感,不會讓妳全身脫光光再幫妳穿上內衣,而是會用試穿的內衣套在原有內衣外頭,再拉掉裡頭的內衣,所以也不用擔心點點會跑出來見客會有點不好意思!

一般人穿內衣大多會有大小胸、上胸空洞、副乳、後背擠肉等問題,也因為我們穿內衣大多是走舒適路線,所以穿久了自然而然胸型也就沒這麼好看,且身形也會受到影響,穿衣服也就沒這麼漂亮!

▼針對大小胸的問題,這裡也有提供多款造型記憶棉,跟一般水餃墊不同的是,記憶棉較有彈性,能夠記住胸型不會跑來跑去,更能穩定胸型,搭配起來兩邊的大小才會剛剛好!

▼如果側邊覺得卡卡的話,一定要跟服務人員反應,服務人員也會在側邊加上記憶棉包覆,穿起來就更加柔軟有彈性啦!

▼且實體店都有附車縫機,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現場修改,調整起來也更加有效率!

▼因為她們家的內衣都有大面積的提託、側邊加高、後背加寬,搭配服務人員教導的正確內衣穿法,穿起來不僅上胸飽滿、胸型提託,而且側邊、後背的小肉肉都被包覆起來,完整的撥到胸部的位置,該歸位的都歸位啦~~而且胸部看起來也真的有種UP UP的感覺,視覺上豐滿不少!

▼而且後背、側邊的小肉肉都不見了,穿起來服貼又舒適,不會有卡卡或是悶熱的感覺,夏天穿衣服也更為平順好看;服務人員還請堂妹稍微抬起手來動一動,試試看有沒有哪裡不舒服,都可以直接跟服務人員反應!她們家的內衣穩定度很好,穿上後活動自如,也不太會位移,而且穿起來胸型飽滿,也沒有擠肉的問題,根本可說是女孩兒的救星啊!

尤其像口咩已經生過三個小朋友,哺乳過的胸型變得有點鬆軟下垂,而且還有點大小胸,試穿的時候也有提到這些問題;穿上她們家的內衣之後,整個胸型提託不少,原本空洞的上胸竟然飽滿起來,最在意的側邊、後背小肉肉也都順利歸位了,穿起來服貼又好看,重點是涼爽又舒適,對怕熱的口咩來說真的很重要啊!

▼堂妹試穿的就是小胸爆乳款,穿起來真的很有感覺耶~買了買了!

▼現在的女孩兒都不喜歡太硬的鋼圈,大多喜歡軟鋼圈或無鋼圈,但是一般軟鋼圈穿久了比較容易變形,無鋼圈則是走舒適路線,穿久了胸型沒有足夠的支撐,比較容易下垂;她們家的內衣採用的是鎳鈦軟鋼圈設計,比傳統鋼圈更加柔軟有彈性,就算整個拿起來扭轉也不變形,就算沒時間手洗,放進洗衣袋洗也沒問題;相較於無鋼圈來說也更加包覆集中,提託效果也更好,穿起來兼具實用與舒適性!

▼這一整區通通都是客製化內衣,上頭的訂購單還有註明每個人的需求,此外還有不少內衣還在趕工中,重點是這些客製化內衣通通不用額外加價,而且還有免費的售後服務,像是背帶鬆脫、鉤子壞掉或是任何問題,都可以拿回來免費維修,而且次數還沒有限制,真的是佛心來的啊!

▼牆面上看到各式各樣的精品內衣通通只要1180元,買12件還送1件,不管是鏤空花邊、立體美胸、浪漫蕾絲、運動無痕等通通有,款式多元又漂亮,兼具實用與美感,大家可以湊一湊更划算!

▼另外也有輕柔薄紗、傲人曲線款,同樣都有提託集中、側邊加高、後背加寬的設計,穿起來好看又兼具機能性!

▼這裡的內衣尺寸非常多元,從70A(32A)到120I(52I)通通找得到適合自己的尺寸,真的是太棒啦!

精品內褲一件190元、三件500元,買6送1

▼這裡也有販售內褲可以搭配成套,或是單買也沒問題!

▼不管是棉質、蕾絲、蠶絲蛋白等材質或是性感小褲通通有,買六件再送一件,算下來一件才143元,真的很超值!

▼另一個明星商品就是她們家的美體衣啦!不僅相當受歡迎,而且也打破我們對於塑身衣的想像,穿起來真的就像換了一個人一樣!

▼他們家的美體衣種類相當多元,像是美體褲、潔冰褲、平口款美體衣、長版款美體衣、手臂神器、保健腰夾等,穿在裡頭不僅舒適又修身,搭配衣服也變得非常好看!

一般塑身衣總會給人一種難穿、悶熱、穿不住、沒辦法自在行動、喫不下、難脫等印象,她們家的美體衣完全沒這些問題,實際體驗過後就知道完全不一樣啦!

▼口咩也有實際試穿長版款美體衣,一開始拿在手上覺得也太輕盈了吧!原來一件美體衣才0.93公克,穿脫也比想像中簡單,一個人也可以輕鬆拉上來;而且美體衣輕薄舒柔,還有恆溫效果,穿久了也不會覺得悶熱不舒服;另外腹部的地方還有搭配能量石,對於女孩兒來說也有暖宮的感覺~加上緊實、拉提效果,穿起來真的小腹平坦很多,身上的肉肉也都歸位了~~真的好神奇啊!

(照片取自官方網站提供,經授權後使用)

▼她們家的美體衣真的是少數口咩覺得連夏天也穿得住的~~穿在裡頭不會硬梆梆、卡卡的不舒服,也非常輕薄透氣,算是很符合人體工學的!此外蹲下、坐下也沒有特別感覺,不緊繃也不回捲,脫下更只需要短短幾秒時間,一天只要穿脫一次即可,方便又有效率~~真的很可以啊!

(照片取自官方網站提供,經授權後使用)

▼她們家最特別的是也有製作義乳,按照每個人的身形比例都有不同的公克數,來到現場服務人員都會幫妳量身打造最適合的重量與大小!

▼內衣也有貼心設計義乳袋,放進去纔不會有蹺蹺板原理,也就是一邊重一邊輕,穿衣服或是走路也比較平衡舒服!

▼像這位客人術後原本是兩邊很不平均的狀態,調整後穿衣服整個好看許多!而且穿內衣搭配義乳,看起來很均衡,完全看不出來有術後的感覺,穿起來真實自然,重回美麗與自信!

(照片取自官方網站提供,經授權後使用)

▼此外像是脊椎側彎比較嚴重的朋友,其實也會影響身形,來到這裡也可以透過客製化內衣來調整身型,讓原有的肉肉歸位,穿衣服也更加修飾好看!

(照片取自官方網站提供,經授權後使用)

「伊媚兒內衣」的客製化內衣真的很實穿,每個不同身形的女孩在這裡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內衣,尤其像是有大小胸、外擴、下垂、副乳、高低胸、上胸空洞、術後義乳甚至脊椎側彎等問題,都可以透過內衣來調整身形與胸型;另外也可以搭配美體衣穿著,穿起衣服來也會更加有自信,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就近到門市體驗看看唷!

【相關資訊】
伊媚兒內衣(興南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54號(興南夜市斜對面,捷運南勢角站4號出口步行3分鐘)
電話:02-29407615
營業時間:11:30~22:30
官網:https://www.emrbra.com/
FB粉絲團:請點我
LINE ID:@xoz7035i

伊媚兒內衣(逢甲店)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259號
電話:04-24527385
營業時間:12:00~23:00

【延伸閱讀】

【中和美食】老先覺功夫窯燒鍋.黑松露鍋激美味!白飯、冰淇淋、飲品喫到飽!

【中和美食】雙月食品社(中和店).營養滿分的爆料美味!冬令進補首選!(附菜單)

【新北大都會公園】熊猴森樂園.交通、停車資訊、設施攻略!

 

 

Tweet
Share102
Pin
102 Share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