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球员确诊新冠病毒,红雀队与酿酒人一役延赛。(图/美联社/达志影像)

根据运动媒体《ESPN》报导,2名圣路易红雀队球员被验出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阳性反应,因此大联盟紧急将今(1)日红雀对酿酒人的赛事延期。

红雀球团表示,他们在前一天晚间被告知确诊的消息,并且在收到消息之后,强制所有球员在密尔瓦基的饭店房间内进行自我隔离,直到收到下一步指示为止。

大联盟不敢轻忽,立刻将原订美国时间下午2点10分的比赛延期,由于先前迈阿密马林鱼多达21名队职员确诊新冠病毒,过去一周以来已经多达18名球员染疫。

大联盟表示,将比赛延期是为了让红雀球团有足够时间进行额外的病毒检测,并且进行追踪。酿酒人总裁David Stearns声明:「我们支持大联盟今天延赛的决定,期待状况尽快稳定下来,让我们可以进行主场开幕战。我们员工和职员的健康与安全,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都是我们的优先考量。」(编辑:刘祐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