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ω\*)

10斤没见过,我一天只吃一顿的话,第二天称体重会轻0.1~5斤。

轻0.1斤是持续每天一顿饭,过一段时间后(三四天吧),每天称就掉一点点。

轻5斤是该吃吃该喝喝,突然一顿饭不吃,就轻了,也不知道掉的是水还是啥,反正腿细了。大一刚来的时候,大概120?一米六,挺圆的。后来跑步啊,坚持不下去。

跳绳啊,没人一起跳,一个人去操场跳,感觉自己跟傻子一样,就是觉得怪怪的。然后就是少吃,不吃,狂吃,不吃,少吃,这样反反复复。感觉胖了,自己难过一会儿,少吃几次,然后又觉得委屈自己了,又开始吃吃吃。放飞自我~

现在大四,还是一米六,一百斤左右徘徊。过年就吃了睡睡了吃,回到宿舍一称,嗯108斤,过了几天,嗯105斤过一天,早上称,嗯100斤

昨晚十点突然饿了,煮了泡面,吃完了一称,嗯103

我可能是个充水的。

十斤太夸张了吧!我是喜欢吃吃吃!如果刻意节食,拉完屎后轻两斤倒是试过……不过第二天继续节食不会再轻两斤!可能轻半斤吧哈哈!


严重脱水是可以的

我跑个半马能脱五六斤,也没什么不良反应


我觉得不可能,截肢的话可以一下子掉几十斤


正常,故意脱水的话一天20斤都可以,我就有过一天波动六七斤,水体重的缘故。水体重,顾名思义就是专门出来水经验的体重。

除了生孩子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