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扣驚爆「謝和絃已死去了」!宣佈大事:砍掉重練

▲阿扣驚爆「謝和絃已死去了」!宣佈大事:砍掉重練

歌手謝和絃和Keanna為了離婚對簿公堂,至今紛爭尚未平息,然而之前頻頻透過IG砲轟Keanna的謝和絃,在7月突然完全停止行動,只在臉書與網友互動,令許多人相當不解。沒想到,他在今(31日)給答案了,還向眾人鄭重表示,就當過去的「謝和絃已死去了」,引發網友熱議!

★【男言之癮】男人一看上癮

謝和絃的Instagram帳號原本是「chord0415」,但他又另外創立一個「chord760415」,作為新的官方帳號。他表示,由於原本的帳號已無法登入,再加上自己更換過手機號碼,因此即使發送認證碼,也都是傳到作廢的舊手機,根本無法收到訊息,只好決定「砍掉重練」,直接放棄舊帳號。

 

▼謝和絃和Keanna撕破臉後,常和莉婭一起放閃。(圖/翻攝自謝和絃 R-chord (阿扣)臉書)

 

謝和絃在IG新帳號的介紹欄寫道:「2203人一世人留一個名」,「2203」是源自於他先前因呼麻被捕,在新店戒治所的編號。他宣告:「就當過去的謝和絃已死去,2203是重生的自己,歡迎大家有空來關注。」在發出公告後,謝和絃的新帳號已迅速累積超過4000位粉絲追蹤,粉絲成長數目相當驚人。

 

▼謝和絃在IG新帳號宣佈,2203是重生的自己。(圖/翻攝自 謝和絃 R-chord (阿扣)臉書)

 

而先前Keanna替健身用按摩槍拍攝一支宣傳影片,PO在粉絲團,卻被謝和絃在底下留言,「下面超鬆的,一輩子用按摩棒吧」,網友不滿地在底下回擊,「 你人這麼瘦小,可能只有39公斤,想必你那裏應該也像鉛筆一樣吧」、「請不要在kt面前刷存在感好嗎」、「讓她需要用到按摩棒的你,也好不到哪去」。

 

▼謝和絃嗆Keanna,「下面超鬆的,一輩子用按摩棒吧」。(圖/翻攝自 謝和絃 R-chord (阿扣)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謝和絃臉書)


【往下看更多】
● Keanna被爆性癖好:喜歡在公廁!網友全怒了
● 韓國瑜被罷免一個月!驚人近況曝 謝震武嚇壞了
● 66歲羅大佑緊急送醫開刀!恐下身癱瘓 愛女痛心喊話了

【今日最熱門】
● 好市多丟手機!她急壞:過世媽照片沒了 結局哭爆
● 違停賓士突開門!女騎士捲公車底慘死 畫面曝光
● NBA中國籃球學院爆虐待事件 傳學員被教練毆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