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扣惊爆「谢和弦已死去了」!宣布大事:砍掉重练

▲阿扣惊爆「谢和弦已死去了」!宣布大事:砍掉重练

歌手谢和弦和Keanna为了离婚对簿公堂,至今纷争尚未平息,然而之前频频透过IG砲轰Keanna的谢和弦,在7月突然完全停止行动,只在脸书与网友互动,令许多人相当不解。没想到,他在今(31日)给答案了,还向众人郑重表示,就当过去的「谢和弦已死去了」,引发网友热议!

★【男言之瘾】男人一看上瘾

谢和弦的Instagram帐号原本是「chord0415」,但他又另外创立一个「chord760415」,作为新的官方帐号。他表示,由于原本的帐号已无法登入,再加上自己更换过手机号码,因此即使发送认证码,也都是传到作废的旧手机,根本无法收到讯息,只好决定「砍掉重练」,直接放弃旧帐号。

 

▼谢和弦和Keanna撕破脸后,常和莉娅一起放闪。(图/翻摄自谢和弦 R-chord (阿扣)脸书)

 

谢和弦在IG新帐号的介绍栏写道:「2203人一世人留一个名」,「2203」是源自于他先前因呼麻被捕,在新店戒治所的编号。他宣告:「就当过去的谢和弦已死去,2203是重生的自己,欢迎大家有空来关注。」在发出公告后,谢和弦的新帐号已迅速累积超过4000位粉丝追踪,粉丝成长数目相当惊人。

 

▼谢和弦在IG新帐号宣布,2203是重生的自己。(图/翻摄自 谢和弦 R-chord (阿扣)脸书)

 

而先前Keanna替健身用按摩枪拍摄一支宣传影片,PO在粉丝团,却被谢和弦在底下留言,「下面超松的,一辈子用按摩棒吧」,网友不满地在底下回击,「 你人这么瘦小,可能只有39公斤,想必你那里应该也像铅笔一样吧」、「请不要在kt面前刷存在感好吗」、「让她需要用到按摩棒的你,也好不到哪去」。

 

▼谢和弦呛Keanna,「下面超松的,一辈子用按摩棒吧」。(图/翻摄自 谢和弦 R-chord (阿扣)脸书)

 

●东森新闻关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图/翻摄自谢和弦脸书)


【往下看更多】
● Keanna被爆性癖好:喜欢在公厕!网友全怒了
● 韩国瑜被罢免一个月!惊人近况曝 谢震武吓坏了
● 66岁罗大佑紧急送医开刀!恐下身瘫痪 爱女痛心喊话了

【今日最热门】
● 好市多丢手机!她急坏:过世妈照片没了 结局哭爆
● 违停宾士突开门!女骑士卷公车底惨死 画面曝光
● NBA中国篮球学院爆虐待事件 传学员被教练殴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