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在《BG终极保镖2》请到市川海老藏客串演出,惊喜彩蛋让观众震惊。(图/friDay影音)
▲木村拓哉在《BG终极保镖2》请到市川海老藏客串演出,惊喜彩蛋让观众震惊。(图/friDay影音)
日剧天王木村拓哉主演的《BG终极保镖第2季》受疫情影响,不仅历经停工、延至6月开播,剧集也因此缩减至7集,在本周播出大结局。最后一集中,木村拓哉端出「惊喜彩蛋」,找来市川海老藏客串演出,本色饰演歌舞伎演员,聘请木村拓哉担任私人保镖,助攻冲出16.7%亮眼收视率,两人同框一幕更让瞬间收视飙高至21.6%,该剧最终以平均收视率15.6%、超越第一季的成绩完美收官。

▲
▲ 木村拓哉(左)剧中是王牌保镖。(图/friDay影音)
木村拓哉和市川海老藏这次是继日剧《脑科学先生》及电影《无限住人》后,第三度合作演出。两人私下是好友,市川海老藏日前曾主动联系木村,称自己是《BG终极保镖》的粉丝,还亏说:「没找我去当嘉宾,有点遗憾啊!」暗示想客串演出,木村笑著回复:「谢谢你这么说。」之后听到剧组果真找对方来当压轴嘉宾,立刻惊喜表示:「正好,真开心!」让两人时隔3年再度于萤幕上同框。

谈到该剧缩短到7集结束,木村拓哉表示:「说实话,我也觉得这像是本来应该端上桌的菜品,到最后没有全部端出来,关于这一点,对大家充满了『真的很抱歉』的心情。」更坦言这次拍摄有很多的「不甘心」,「不甘心的情绪很多呢,和前来的嘉宾无法握手,拍出了很棒的镜头也没办法击掌庆祝;杀青的时候,本来想一一和演员拥抱道谢,以及拍摄结束后工作人员的慰劳聚会,都是没有办法的。」不过木村拓哉强调,即使是在严峻的拍摄挑战下,「我可以骄傲的保证,我们做到了现在能做到的160%!」

木村拓哉饰演的王牌保镖「岛崎章」,在最后一集依然为客户卖命全力以赴,甚至在执勤途中左腿中枪、失血过多当场晕厥,幸好及时就医捡回一命,他也再度化险为夷,成功执行任务,重新与老班底斋藤工、菜菜绪、间宫祥太朗合体组「最强终极保镖」,结局非常完美。《BG终极保镖第2季》全集已在friDay影音上架。

▲木村拓哉(左)自称「爱情前辈」。(图/friDay影音)
▲木村拓哉(左)新作结局收视率创新高。(图/friDay影音)
※【NOWnews 今日新闻】提醒您:

因应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续加强疫情监测与边境管制措施,国外入境后如有发烧、咳嗽等不适症状,请拨打「1922」专线,或「0800-001922」,并依指示配戴口罩尽速就医,同时主动告知医师旅游史及接触史,以利及时诊断及通报。

相关新闻

美女议长「公费恋爱」 办公室激吻男秘书56秒!

玄彬同居宋慧乔?「真实足迹」韩媒早就曝光!

苏打绿分身开唱人气爆棚!200位铁粉听场外音过干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