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35,但是我估计快出45了,有没有大佬稍微精确的估计一下


小伙子,bose qc45应该最少需要等半年以上。

目前bose推出qc35二代才没多久,而且跟qc35一代的区别真的很小。

心疼自己,早早的买了一代!

不过我想在这里大胆预测一下如果出45会有哪些功能:1.自适应降噪,其实很多产品都宣称有这个功能,都是马虎眼(比如studio3)。我还是比较倾向bose做出完美的方案2.更有质感更显档次的外观设计。这点索尼做的很棒,金属的东西竟然可以戴在头上的感觉那么轻巧,我觉得这点可以学习一下,不然戴著像个四六级耳机确实有点说不过去

3.快充技术 这不是什么噱头了,现在beats jbl等都有了,再往前看,我们大蓝厂n年前就拿这个做广告了。

总体而言。你指望bose有一些大的变化 不太现实

35一代现在还有很多人买,二代价格居高不下。我的要出45,起码等大法什么的,出个各个功能秒杀35二代的产品,目前看还有段时间。

如果想买35的话,银子多买二代,一代价格已经很nice了。


哈哈哈哈哈,大法新出了1000XM3,不出意外超过QC35是没问题的。BOSE要是不想少了QC这条支线,应该会加紧推出QC45。


牛逼啊,2020年3月了,还是没出


bose qc35二代已经出了,估计45应该在2018年ifa上有所消息。

你既然想买可以买qc35二代,外观看上去真的没有明显区别,最大的不同点就是左耳罩后方新增一颗降噪动态调节按钮,能实现高降噪、低降噪或关闭降噪三种状态。友情提醒sony mdr 1000x的继任者wh 1000xm2已经市售,你可以去对比一下。
35大幅度跳水的时候hhh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