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又愚蠢又可笑。

你琢磨琢磨导员是干嘛的?

为什么脾气这么大,

你看校长,哪天见到你不是笑呵呵的?

校长的权力是不是比导员大?

这叫什么?这叫权力越大越怕死!

敲黑板,权力越大越怕死!

到校长这个格局,明白一件事,权力越大责任越大。

手里有权力就要天天琢磨,学校可别出事啊!出了事我乌纱帽不保。学生可别闹事啊!闹了事儿我当场就得去世。

管好学生,就是保住自己的乌纱帽。

那校长怎么不严厉的管学生?

遇见谁怎么都是笑呵呵的?

黑板上有字啊!

权力越大越怕死!

学校就他一个校长,好几万学生,遇见哪个神经病,给他一刀,乌纱帽还有用吗?

你们到了社会工作了也一样,哪个单位的一把手都是笑呵呵的,没办法,鹤立鸡群,怕死!

所以——

让谁代校长挨刀子呢?

基层管理员——导员

反正我是导员的领导,你工作好不好评价标准就是管不管的好学生,当然了,你用什么态度我不管,我要的是结果,结果不好,扣你工资!天天骂你!当然了,骂你也不是我骂你,万一导员给我一刀怎么办?自由我别的狗腿子骂你,岂不是美滋滋?

要是学生给你一刀,也是你们的事,我校长天天对学生慈眉善目,总不能给我一刀吧?

就算给导员一刀影响我乌纱帽,但总比直接捅死我强吧?

大部分导员未经世事,根本没在社会的血海里摸爬滚打,直接到了学校里,根本没想到这一层,总觉得手底下学生怎么欺负怎么揉捏都行,所以才有了这些在职场上上级都不敢跟下级说的这些玩儿命的话。职场上这么说自己下级,除非是自己全家已经死光了,世上单蹦自己孑然一身,要不我听著都心惊肉跳的。

我把这个潜规则告诉你们,是帮助你们解决问题的。

记住我跟你们说的这一层缘由。

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让导员的上级不好过,让校长不好过,导员自然就不好过了。

你无法直接对抗导员,因为导员背后是有组织的。

你对抗导员,就是打导员背后的组织的脸。

所以,你要让更大的组织修理学校,修理校长。

比如说,你把导员跟你说的话造成你给你想给导员一刀的愤怒,内卷成你伤害自己的意愿(意愿!敲黑板,真伤害自己是傻逼!),然后裹挟著舆论,狠狠地回击给学校和校长……

校长:我把这个导员扒皮给你看好不好?乖,别闹了……

我的话只能说到这了……


谢邀。

遇到过,没办法,你对著干以后也会给你穿小鞋,现在就是这个风气,你运气不好遇到小人了,就算你找到教育局找到媒体曝光他你也是伤敌100自损1000,现在大学的学生会班干部哪个不拍领导马屁?没人帮你,所以你认了吧,我是过来人。


你和他玩硬的就行,怕他们这帮纸老虎干啥?他们呀欺软怕硬,你把记录保存好了,和他说。「老师,你这样已经侵犯了我的人身权益,我回到学校后会报警哦。报完警我还会找媒体聊聊呢。」

他要是骂你,你也别理他,就很轻蔑的笑两声,看吓不死他。

记住,和他打电话时,一定要录音!


首先,我怀疑我们两个可能是同一种导员。同一种!

借此讲几个事儿吧。

第一件,去年某一天因为一些事情的影响,我们院开始实行晚归查寝制度。晚归没问题但是要请假。然后实行了一个学期,这个学期来突然就不给请假了,什么原因也没说。就说了晚归是学校定的制度,辅导员没权利给你们出去玩,晚上十一点必须回到寝室,不然上报到教务处直接警告、留校察看、开除。其他院我问了一下,没什么特殊要求。

你要说是导员负责?

呵呵。

ta说了,你们又不是我的孩子,爱干嘛干嘛不关我的事,我的任务就是让你们这一届的考研保研率较去年提高一点,让你们毕业出去了就业率好看一点。仅此而已,你以为我是干嘛的,当你们的保姆,这看著不让你出去,那看著不让你玩手机,你想太多了。

但是,

虽然说其他院的导员不查晚归,但是人家会注意你,你七天十天没刷卡,会让你去办公室问一下,是不是有什么情况,需不需要帮忙什么的。

那人家不管保研考研就业了吗?他们院的就业率考研率也不低啊。(微笑脸)

第二件事,现在快期末了。大部分人都在考虑实习找工作,然后院里老师帮我们找了一些实习岗位。

但是,我们报名了之后迟迟不见安排,从六月中旬拖到现在。好叭,你说事情要慢慢安排,但是这效率也太慢了吧?实习单位都满人了,你还没消息。

第三件,几乎见过它的人都说这人好温柔,超温柔一人。

我想说呵呵。

没错,我又想说呵呵了。

确实超温柔,温柔到你只要一大声跟它说话你就会觉得自己是洪水猛兽一样。

然后呢,就实习这事,它群也没建,消息是班长或者其他班委通知的。开会也没说啥。后来,消息来的太慢,我就说我不去实习单位了,就自己在外面找,因为我还有其他的假期安排。然后超温柔的这人就质问我为什么没去,说我这人怎么这么不上心,通知也不看,开会也不听,说不去就不去,不去还不跟他们说,还说我不珍惜老师的劳动成果,什么什么巴拉巴拉的。

当时我就很懵,你又没通知,而且你也说了家长不同意就去不了。我既没有交家长同意书,也没有收到通知,而且也没加到群,你办公室又没人,班长团支书那边我也说了不去了。

然后还气冲冲的跑来质问我,我无语了。

我们这一届的学生,大部分人对它都很无语,事超多。

唉,算了,说起来就觉得晦气。

我还要好好毕业呢,能不理就不理,能不见就不见吧,不然我们又没权利上报。╮(╯▽╰)╭


这学校很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