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与亲戚吃饭时她的儿子在美国生活,就说那边什么什么好,因为我没在那边生活过,不知道哪里真的好真的不好。但是我只疑惑她说的这条「真的没有入室盗窃的人?」


入室盗窃很正常,尤其一些不太好的区。美国没有防盗门,大量的公寓房子都是特别简单的一道锁。我就回答你问题前几天我一朋友一周内被光顾两次。


原来阿姆那首mocking bird 是骗人的呀?呵呵


MSU当年一中国武警拿霰弹枪喷死俩持枪入室抢劫黑哥哥,最后裁定正当防卫

当然有,不过在美国你把入室盗窃的贼崩了算正当防卫,在中国你把入室盗窃的贼敲死了会被判刑


罕见。入室盗窃风险太大,小命不保的概率很高,再说美国人家里很少放现金,真有贵重东西放保险柜,能偷的东西价值不大,风险和获得不成比例。


谁说没有的,洛杉矶了解一下。我自行车丢了,我鞋丢了,单身女性大白天走路都能被抢。


虽然我也没去过美国啊,但我会脑补,

美国人那么富裕,没钱柜员机直接刷。

他们入室是好玩,瞧得起你才来玩。

他们拿你钱财不是偷,纯粹好玩。

他们带枪入室不是威胁你,是跟你玩游戏。

他们抢你也是不小心,不小心勾住了你的钱包之类的。

总之全世界最富裕国家的国民,还需要偷偷摸摸吗?

还有每年几十场的枪战片,那可是现场直播啊,想想都激动。

还不赶快移民过去!


反正我住的地方佛州一个大城市没有见过,三年了也没有见过或者听说过这样的情况,但是美国的房子都没有院墙大门是真的,就是房子被一片草坪围著,有树有花,入室的门,一般有两个,车库入室或者正门,所谓的正门也不会是正正规规,而是藏在某个小角落,有时候你得转半圈儿才能找到门。对于这些类似于公民素质,安全问题等,其实就是没有新闻上那么糟糕,也没有有的人说的宛若天堂,人人素质高雅,就像小马过河一样,每个走过的人都有自己的感受。我自己的感觉是普遍素质和整个社会的秩序感很强,但是也不会有坏人和低素质的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