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去日本办一个手机号需要什么手续?


写一下格安卡吧,我想办的是line的格安卡,官网申请的。因为比价穷,手机又都是无锁的,然后又怎么都有点介意line年龄认证,就投入了line的怀抱。看不懂就用个翻译试试。这里说一下注意点!!!

1,好像很多格安卡在网上申请可以使用一个代码免去3000日元去现场申请所需的手续费。这个代码在亚马逊买。叫エントリーパッケージ(entry package)。比如最近line的打折,900日元只要450日元,哭泣!

买了之后等它到了开始申请,申请的时候选择一下コード(code)を使用して申し込み

2、核实一下自己的官网身份验证所需要的资料,我之前按照网上的说法乐呵呵去登陆了地址就打算办,然后发现line mobile需要在留卡申请的必须提交住民票(或什么电费气费让你交钱的那个单子,我刚来只能打住民票了)作为辅助材料………………跑第二趟的时候差点被风刮跑了!!!

(后面还有没截图了)

3、line mobile网上申请就是需要上传在留卡(地址登陆后)正反面,住民票的照片,然后输入自己信用卡的信息以及cvv,图片我是自己手机拍的不是去扫描的,已经通过审查了。

住民票我去打的时候小姐姐问我拿来做啥,我说签电话,她就懂了,然后给我选了需要列印哪些项目出来(很多项目我怎么知道什么该打!!)。刚好是没有选打マイナンバー(my number)的,然后回来发现我又漏看了,line确实要求没有my number的才能做确认书类。还好小姐姐懂。

4、我周五下午申请的,周六中午等到的审查结果,然后周六下午收到已交付ヤマト配送的通知。现在就等它寄过来了。感觉还挺快的。(这样看他们周末是办公的。)

5、刚才(周日中午)快递小哥哥已经送过来了!不是扔邮箱是交手上的……从千叶的船桥寄过来,东京都内可能都很快吧(快递官网可查时效)。本来为了预防出夭蛾子买了两张流量卡,还有一张就用不上了。所以建议在国内买流量卡作为过度(我买了个特价35,8天的……),这里的手机漫游30一天而且是墙内状态,需要查资料的时候很不方便……

资料准备充足的话,网申还是挺方便的!避免了去现场需要的手续费以及可能听不懂的尴尬还有电车费……


在留卡,日本的银行存折。这两个是必不可少的。


在留卡肯定要。银行卡不一定,直接现金。最重要的是要会日语!至少有个会日语的朋友带你去,不然没人会卖给你需要签约的手机。因为细节很繁琐。
看你办哪个公司了。softbank要两年签证(在留期限还剩两年)au和docomo简单一点。在留卡 存折 有信用卡最好。建议新来的买个无锁手机去办一张格安卡最合适。

在留卡,银行卡。毕竟以后扣费是需要在银行卡上扣的。


谢邀。

办理手机成年人只需要办理完银行卡和在留卡就可以去营业厅办理了。一般初期去日本的都选择SB因为便宜现在SB的基站也比以前的基站增加一点了。信号也没有以前那么不好了。所以还是可以推荐的。另外未满20岁在日本是未成年,貌似需要保证人也就是家长的担保盖章。这个就略微有些麻烦了。不过不推荐找传说中的中介。中介帮你弄一般都是把你从一个公司转到另一个公司为了赚取其中的转公司产生的回扣。最后会导致你会在一家运营商办理电话卡然后转到另外一家办理手机。但是缺点就是以后你还想换到你之前退出过的运营商就略困难了。所以能自己解决最好是自己解决,日语好的推荐自己动手!祝楼主生活愉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