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夏宇禾出演過多部戲劇作品,其中在《實習醫生格鬥》裡飾演女醫師,清秀外型加上火辣身材因而被封為「最美女醫師」,雖然近幾年她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仍時常透過社羣軟體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就和2名好友出門旅遊,更發放福利,曬出火辣照片,引起關注。

夏宇禾在28日透露,自己和2名好姊妹們正展開輕旅行,她感性表示,3人友誼長達11年了,但「還是頭一次一起這樣」,同時也感謝好友陪伴自己走過11年漫漫歲月,沒有將她丟下,夏宇禾更加碼曬出與好友的合照,畫面火辣讓粉絲大飽眼福。


照片中,夏宇禾和2名好友相互依偎,3人並肩的趴在飯店牀上,頭靠著頭,對鏡頭露出甜美笑容,姊妹間自然流露的好感情一覽無遺,不過最讓粉絲激動的是,3人似乎沒有穿任何衣服,胸前僅用白色棉被擋住,大方露出雪白胸部和誘人深溝,畫面引人遐想。


夏宇禾和2名好友相互依偎,3人並肩的趴在飯店牀上。(圖/翻攝自夏宇禾ig)


至於另一張照片尺度可以說是更大了,3人直接掀開棉被,並肩跪坐在牀上,背對鏡頭果敢脫下內衣,露出白皙光滑的背部和纖細腰身,3人玲瓏有緻的身材完全展露在鏡頭前,讓粉絲一看鼻血狂噴,紛紛表示「你們介意轉個身嗎?」、「這身材太犯規了」、「辣」,夏宇禾也開心表示「就這樣脫了吧!把所有的不開心全部從身上脫下」,從今以後開心的體驗人生,和朋友一起分享喜怒哀樂,顯示著閨密間的好感情。


3人直接掀開棉被,並肩跪坐在牀上,背對鏡頭果敢脫下內衣。(圖/翻攝自夏宇禾ig)

(封面圖/翻攝自夏宇禾i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