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夏宇禾出演过多部戏剧作品,其中在《实习医生格斗》里饰演女医师,清秀外型加上火辣身材因而被封为「最美女医师」,虽然近几年她鲜少出现在萤光幕前,但仍时常透过社群软体分享生活点滴,近日她就和2名好友出门旅游,更发放福利,晒出火辣照片,引起关注。

夏宇禾在28日透露,自己和2名好姊妹们正展开轻旅行,她感性表示,3人友谊长达11年了,但「还是头一次一起这样」,同时也感谢好友陪伴自己走过11年漫漫岁月,没有将她丢下,夏宇禾更加码晒出与好友的合照,画面火辣让粉丝大饱眼福。


照片中,夏宇禾和2名好友相互依偎,3人并肩的趴在饭店床上,头靠著头,对镜头露出甜美笑容,姊妹间自然流露的好感情一览无遗,不过最让粉丝激动的是,3人似乎没有穿任何衣服,胸前仅用白色棉被挡住,大方露出雪白胸部和诱人深沟,画面引人遐想。


夏宇禾和2名好友相互依偎,3人并肩的趴在饭店床上。(图/翻摄自夏宇禾ig)


至于另一张照片尺度可以说是更大了,3人直接掀开棉被,并肩跪坐在床上,背对镜头果敢脱下内衣,露出白皙光滑的背部和纤细腰身,3人玲珑有致的身材完全展露在镜头前,让粉丝一看鼻血狂喷,纷纷表示「你们介意转个身吗?」、「这身材太犯规了」、「辣」,夏宇禾也开心表示「就这样脱了吧!把所有的不开心全部从身上脱下」,从今以后开心的体验人生,和朋友一起分享喜怒哀乐,显示著闺密间的好感情。


3人直接掀开棉被,并肩跪坐在床上,背对镜头果敢脱下内衣。(图/翻摄自夏宇禾ig)

(封面图/翻摄自夏宇禾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