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宇禾和11年闺蜜一同旅游,大秀好身材。(图/翻摄IG)

女星夏宇禾先前在《实习医师斗格》一剧里饰演女医师,因为他外型甜美,加上身材火辣,被外界封为「最美女医」。最近夏宇禾与闺蜜好友们一同出游,还在社群平台上大方秀出她与好友脱下胸罩,一手高举胸罩,一手遮住胸前两点的养眼照片,超大尺度的拍摄,让网友们全部嗨翻天,直呼这真是太犯规了。

夏宇禾和11年闺蜜一同旅游,大秀好身材。(图/翻摄IG)

夏宇禾近日分享出游照并透露,她最近与好姊妹们一起旅游,并感性发文写道:「11年了,还是头一次一起这样,谢谢你们陪了我11年,没有把我丢下。」

而从夏宇禾分享的照片可看到,一张是她与姐妹共3人,微露香肩及雪白半球的形状,仅用饭店棉被遮住胸前两点,脸上全是开心笑容,显见出游的好心情。

夏宇禾和11年闺蜜一同旅游,大秀好身材。(图/翻摄IG)

而后来分享的照片更火辣,夏宇禾的最新PO文中,她与姐妹3人一起把胸罩脱下高举,并大方宣告:「就这样脱了吧,把所有的不开心全部从身上脱下。」照片中3位正妹一手高举自己脱下来的内衣,一手遮住胸前2点,虽然三人都是背对镜头,但画面依旧火辣,让许多网友眼睛大吃冰淇淋,直呼:「太辣了啦!」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23岁半岛酒店千金「母胎单身」征男友 开出一条件…网友全翻白眼
男「亚洲蹲」路边逗弄眼镜王蛇卖药 下秒被咬瘫倒亡
女友改口交过4个!男报复逼「与狗坏坏」结束换他上 过程全录:传给爸妈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