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假如北京所有建筑限制高度不超过20米会出现什么?

比如没有了交通堵塞,不需要地铁了,城区扩大了三倍等等。


会导致城市面积比现在更大。目前的地铁和公交线路无法覆盖更大的区域,导致单位人口的通勤成本升高。由于平均通勤距离增加,导致堵车更加严重。

其他的我不知道,低密度对于公共交通可不是什么好事情。


哈哈,没准城市核心区以后会降低到20米,这样很好啊,不用那么拥挤了,人口也少。


你一说,我首先想到的就是巴黎。其实欧洲很多城市都是以低层建筑为主,偶尔有几栋高楼。交通拥堵情况跟北京差不多吧,没有地铁城市就瘫痪了。城区面积不会发生太大变化,因为这种欧洲低矮住宅的容积率,其实比中国的高层建筑还要大。

总之,建筑形态会发生改变,其它没啥变化。


不超过二十米你在搞笑吗...那是高层建筑的标准啊....蛐蛐六层楼你能做个啥哦,容积率都不可能达标的,密度会很少很少很少但是北京市的面积会是现在的十倍大不止


没有地铁,没有立交桥,会不会环境污染减少,更加宜居?古都面貌保存得更好?


你指的哪个北京?二环内?核心区(东西城区)?还是朝海丰石?还是整个北京?

整个北京限高就彻底别发展了。如果仅仅指二环内和现在不会差别太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