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也并不是很多。招生的数量来看,每年超过30岁的学生有是有,但是很少,因为确实也不能剥夺人家年龄大的人的留学梦想,人不管多大年龄都有自己的规划。

遇到过一些大龄的留学生他们有的孩子都上学了。他们去日本留学的目的是为了能够让自己的下一代去日本接受好的教育。然后自己先过去发展。也确实有很多这样的学生,去了日本留学表现非常好,他们好沟通,学习认真。 当然也会有一些不是很爱学习,或者并不是以学习为目的的学生。总之,不管年龄多大,学习是无止境的。所以我觉得这也是一种正常的现象。


题主说的30+的学生并不算语言学校里面的主流人群,因为就语言学校的招生标准来看通常是:12年以上教育经历,最终毕业5年内。只有少量语言学校因为招生比较宽松允许招毕业5年以上的学生,才会让题主看到30+的学生存在。

当然,招生严格的语言学校里是基本看不到大龄同学嗒,比如:

小姐姐茜茜:招生严格的日本语言学校大盘点?

zhuanlan.zhihu.com图标


题主你好~

语言学校申请条件比较低,所以语言学校里多大年纪的学生都会有。

说白了语言学校就是提供签证的日语补习班!


不能这么说,有的学校一个30+的都没有。

比如东京国际文化学院,只收毕业前后一年的。这怎么可能有30+的呢。

像京进,三峰,优尼塔斯毕业超过3年的都不收。

有些招生不是太好的学校会降低门槛,接收一些大龄学生。所以不是所有语言学校都很多大龄学生。


这个的话 是因为语言学校的招生条件不同。

有的语言学校 只招收毕业三年内的学生。有的语言学校招生比较包容 只要满足12年义务教育 三四十岁都能来。

所以 如果在同一个语言学校里面看到三十多岁的学生很多,那么很大的概率是因为这个学校招生比较包容,不排斥年龄大的学生。这样的学校 不能说他不好。毕竟这样的学校也给了三十岁的学生继续学习的机会(在此表白大原 东西日本语 这两个法人学校 真的很好

我个人还是很佩服三十岁来留学 真正想来学习的大哥大姐们的。这说明他们有相当大的魄力 放弃国内的一切重新来过。


(⊙o⊙)…

虽然说大龄去日本留学的不少,但是不至于会很多,可能的原因是你去的学校有点劣质

因为每个语言学校招生标准都是不一样的,好学校在意升学率,招收的大都是高中或者大学刚毕业的学生,大龄的都不收,所以只能去稍微次一点的学校,可能题主正好撞抢了

语朵留学:性价比高的日本语言学校一览(上)?

zhuanlan.zhihu.com图标

以上


题主您好~

其实并非每个语言学校都有很多30+的学生

还是要看不同语言学校的招生要求,有的学校只招收毕业5年以内的~

还有一年三年的,都不同的,当然也有宽限制的

其实语言学校说白了就是我们升学的一个桥梁,对语言和生活方面也起到一个过渡的作用。

还是要不同学校不同分析哦~


判断一个语言学校是否适合考学一般有几个条件:

1.不存在尼泊尔、印度、越南等非中国籍学生或者仅少量存在。

2.属于优良校。

3.进学担当者对升学充满热心,积极规划且规划得当,有较为丰富的助学成绩。

4.以考学为目标,招生一般以毕业内3年(多为应届生),年龄在28以内的人为主。


不知道你指的是哪个语言学校 这些30的是哪个国家的 年龄这么大签证都有问题 哪个语言学校会冒这个险 忙活一通年龄大被拒签再退费吗


说明这个语言学校可能不是非常热门的呢

比较热门抢手的语言学校,都门槛很高

一般语言学校也是要求毕业5年之内 年龄30之内的才可以招生


语朵留学:如何根据日本留学的目的找合适的语言学校??

zhuanlan.zhihu.com图标

题主要知道 并不是所有去语言学校的人都是为了考学的 过去打工就职的人也不在少数

然后就看语言学校的招生标准 有点学校只招收毕业3、4年之内的 有的是来者不拒的 这方面比较在意的一定要先问问清楚

语朵留学:如何根据日本留学的目的找合适的语言学校??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在同龄人的圈子里有那么几位年龄稍大的、经历过社会的人其实并不是很多、而是比较显眼而已。


因为通过语言学校留在日本是一个相对来讲比较简单的方法,即使年龄30加也有很多人想通过来日本获得人生的第二春、毕竟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人生从来都不是顺风顺水的。


总体来看还是20上下的学生占多数, 30+的人可能是不满现状希望通过留学改变现状吧。


我就是一个三十三岁的准备去留学的一个大龄留学生 20年4月生 目前受疫情影响还没下签证,先读语言学校,这个年龄去日本读书情况不一而同,我是大专学历 也没在北上广工作,因为家有妻儿只好在家附近工作,也没有特别的专长,只是普通的工作一个月几千元工资,时间久了就会有懈怠感,想改变一下现状,之前去日本研修过,觉得虽然日本工作挺辛苦的,有时候也想家,但是我觉得这样很充实。付出和回报可以接近正比,以后也给孩子提供一个好的榜样,就是到了什么年龄都不该放弃学习和改变看似安逸的生活的决心。


30代的认清楚自己想要的,不介意别人眼光吧!


因为日本便宜,加上门槛低,好打工。所以有一批在国内工作失意的人想来日本咸鱼翻身。欧美价格贵,门槛也比较高,他们能力一般甚至很差,去不了。日本有些语言学校只为收人赚钱,所以他们很容易就来了。


题主,你好!

年龄30+上日语学校不是什么大事(工作关系萌生赴日求学,单纯想换个环境,改变自己的人生等原因),所以日语学校会有几个大哥哥大姐姐也就不奇怪。其实在哪儿都一样,心里有目标,坚持走下去才是最重要的。


像题主所说,现在在语言学校里,不难能看到几位30多岁的学生。如今的语言学校除了提供日语方面的教学辅导,在升学就业方面也可以为学生提供一个很好的帮助。这些人在30对岁才来到日本可能是不甘心于自己在国内稳定的学习和工作,想要出去闯一闯,出国深造,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热爱的工作。但年龄的问题会使得他们与年轻人相比没有竞争力,因为我身边就不乏有这样的人。选择读语言学校除了学习日语,也是为了能让自己可以通过语言学校可以就读更好的学校,找到更好的工作。

对于想要去日本留学工作的人来说,多数是向开阔自己的视野,想要看看外面的世界。我当初选择去日本读大学就是觉得,从小到大都是在国内在父母身边生活学习。好不容易成年了,大学四年如果还在国内度过的话,感觉自己一辈子都要在国内生活,枯燥无味。所以我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去日本就读大学。

我在19岁的时候开始读语言学校,准备升学考试,而他们却在30多岁才读语言学校。虽然年龄相差不少,但同是向往著能在日本能体验到不一样的人生。

所以说,年龄不是问题,有一颗追求梦想的心才是主要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