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流新闻网记者王佐铭/综合报导

自苹果推出AirPods后,真‧无线耳机在近年内迅速成为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产品。只是有许多用户反应因为自己常常在情急时找不到充电盒收纳耳机又或者粗心把充电盒弄丢等等,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近日国外科技网站就报导,他们发现了小米一项最新专利,那就是在手机顶端开两个小洞,让无线耳机可以直接放置在里头。

近日国外科技网站《LetsGoDigital》找到了小米的最新专利,只见小米把无线耳机耳塞的部分设计成圆形,天线的部分也如同AirPods一样从耳塞下方向下延生。但不同的是,小米这款耳机在耳塞、下柄的部分连接处则可以对折。

据了解,当用户不需要用耳机时,只要把耳塞推回向上便可以塞回耳机中,倘若如果要使用,纳就在把耳塞调整至适合塞入耳朵的角度。总而言之这项专利期时就像是三星Note系列或者快译通等产品把触控笔塞入主机中的方式,借此让耳机与耳机融为一体。

只是因为这项专利只是小米目前透过概念所申请,未来是不是真的会成功实体化还是要等待总公司的决定。毕竟这样的概念、想法究竟符不符合现实需求、技术有没有办法达成以及最后民众会不会买单而定,因此还是要等到官方正式公布之后才可清楚,否则现在期待太高,未来可能失落越大。

建构中区大专校院安全卫生签署安全伙伴宣言

台中城市吉祥物石虎家族暑假见面会

【汇流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email protected],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汇流新闻网:https://cnews.com.tw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