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的情况:姨妈现在是美国公民,自己是本科生,在广州签过B2被拒。签证官问我去美国干嘛,我只说去旅游,然后在美国又确实有亲戚,打算再去签一次探亲?

姨妈第一次去美国也是签的探亲,然后马上在那边申请读书之后拿了绿卡就定居了。

不知道我这种情况会不会被签证官认为不诚信或者有移民倾向呢


您姨妈的情况对您来讲是不利的,本来是旅游签证,到了美国转签证类型,拿到了长期签证,签证官会担心您像她一样,这样属于滥用签证, 下次申请建议申请旅游,旅游只需要审核您本人资料就可以,不受亲属的影响。

签证官主要对申请者4个方面做全面考察,首先是否去过和美国同等发达国家;其次是否有完美的家庭。第三是否有很好的经济条件,最后一点就是看您是否有稳定的工作,这四个方面只有各方面都比较好通过率才高。

我们是具有30多年签证拒签再签经验的国有大型服务机构,如您想针对您个人情况向我们资深签证顾问进行一对一咨询,请添加我们微信公众号「高端签证」


二签是否能够通过也不能够准确说清楚的,你一签的时候在160表格里面有没有填国外有联系人?如果之前表格没有填写的话,那么二签就不要填你的姨妈在美国,也不要申请探亲签证了,会跟之前有重复;反过来如果说已经是写了美国有亲戚的话,那就没有问题。再签探亲的时候就多增加一些国内的约束力看看,包括你的一些学生证明和相关的材料,如果可以的话,让姨妈给你发一个邀请函表明去美国的目的,行程以及她的一些相关信息,这些都做好之后在二签我觉得能更有把握一些吧,至于还有不明白的,推荐题主咨询 好过网 ,他家对美签有很多年的研究和经验,说不定会让你茅塞顿开,口碑和信誉在使馆也不错,我之前也被拒签过的然后就从他们家签出的,就是价格有一点点小贵。


你上次办美签的160表是自己填的吗?上次拒签是什么时候?

160表里两个问题

Do you have any immediate relatives, not including parents in the U.S.?

Do you have any other relatives in the United States?

不知道你是怎么填的?

美签能否获签,主要和你个人条件有关,比如你的出生地、年龄、学历、出境记录等,vo再根据你的面签表现做出最终的判断。

所以如果你近期打算二签,建议好好复盘下自己的条件,看看自己的条件中有哪些因素是对获签有利的。


你第一次ds160表格里有没有填写你姨妈的信息?你自己的背景又如何?去没去过别的国家?再次签证你的方案一定要好好规划,探亲的话怎么去签?


旅游或者探亲只是你的目的,如果你在国内约束力不够,担保不了你所申请的目的的真实性,无法证明你能按时回国,签证官认为没有给予签证的必要性,是不会批准的


调档查询是最直接的办法,不知道你姨妈当时是什么身份过去的,这个很关键,可安排下次面试,对你情况会有更全面的培训


去澳大利亚探亲被拒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