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中心/李嘉翎报导

中国网红周扬青因和罗志祥交往开启知名度,今年4月底,她在微博踢爆罗志祥私下超渣行为,同时宣布9年情断,毁灭性分手重创罗志祥事业,事发至今仍未公开露面。不过近日周扬青却因一张和罗志祥好友「三儿」上夜店的合照,遭指疑似和罗志祥感情回温,对此,周扬青震怒PO出对话纪录,霸气打脸相关传闻。

周扬青和罗志祥分手。(图/翻摄自微博)

周扬青近日晒出和罗志祥好友「三儿」上夜店的合照,照片曝光后立刻引发关注,因为三儿正是在罗志祥丑闻爆出后,出面力挺他的好友,照理来说应该与周扬青立场对立,再加上罗志祥日前在车内秀出新鞋,也被发现那台车疑似正是车牌为周扬青生日「0912」的劳斯莱斯,种种疑似感情回温的迹象,引发外界揣测周扬青与罗志祥复合之路不远了。

周扬青和罗志祥好友三儿合照。(图/翻摄自微博)

不仅如此,还有网友散播谣言,指出周扬青是为了蹭热度,刻意制造和三儿的偶遇,还硬拉著三儿合照、PO网,甚至发出复合的通稿。种种传闻让原本表示「休战」的周扬青不忍了,直接在微博小号公开她和三儿的对话纪录,内容明确指向是三儿自己来找周扬青合照,并且事后频频跟周扬青讨照片。

周扬青公开和三儿的私讯对话。(图/翻摄自微博)

对话曝光后,「周扬青回应与罗志祥好友合影」立刻登上微博热搜,网友也纷纷为她抱不平,而周扬青则无奈表示,自己也不想为此找人吵架,「我只是觉得即使两个人分手了,中间的朋友没做错什么大家都还是朋友,可以一起玩,谁知道出这么个恶心新闻」,对于被说买通稿发复合传闻,她也澄清:「请问我做这些复合的新闻是干嘛呢?我堵我以后灿烂的桃花嘛…。」

周扬青回复网友。(图/翻摄自微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