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迎59岁生日,周杰伦在祝福影片中,称赞他身材维持很好,可以再多生几个。(图/福茂唱片提供)

庾澄庆(哈林)今(28日)迎来生日,但他逢9不过生日,仅称是「暖寿」,因此为睽违3年的新单曲《音乐超气派》早起宣传,一早就上电台通告,没想到所属「福茂唱片」同仁伙同电台并发动昔日老战友,给他个意外惊喜,献上「金箍棒」生日蛋糕,硬是要帮哈林哥祝贺一下!甚至还带来周杰伦(周董)、萧敬腾(老萧)的祝寿VCR,让他开心不已。

哈林本来是赴电台宣传新歌《音乐超气派》,结束要离开时,同事骗说要再拍一个ID,把他带到电台咖啡厅,他不疑有他,结果一走近就看到躲在门后的昔日老同事-九孔,让哈林噗滋喷笑,直呼:「你们好样的!」看到所有老朋友、新朋友齐聚一堂给他生日惊喜,哈林超开心,看到同仁们准备的食物,蛋糕、卤味、披萨、寿司、水果等,让他当场惊呼:「早知道我刚在节目就少吃一点!」

▲福茂唱片的工作人员帮庾澄庆过59岁生日。(图/福茂唱片提供)

周董也特别献上长达1分钟祝福VCR:「哈林哥生日快乐,岁数呢,我们就不要再提了,你的视觉年龄18岁而已,而且我刚看了你跟老萧的新歌,wow!两支喉咙啊,非常的精彩,歌词里面还提到『跨时代』,这好像是我的歌名嘛!没关系,拿去用,随便用随便用!」又感性的说:「我很怀念跟哈林哥一起工作的日子,虽然现在大家工作都在不同的地方,但我们常会在同一个俱乐部遇到,一看到哈林哥游泳,身材都保持很不错喔,希望哈林哥可以再多生几个,年龄不是问题的,视觉年龄18岁,生日快乐!」

▲庾澄欢度生日。(图/福茂唱片提供)

▲周杰伦祝寿哈林59岁生日快乐。(图/周杰伦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