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要给我介绍个妹子,介绍人听完我的条件,直接放弃了。原因就是,在北京买不起房子,而且工资也刚够自己温饱!


我就想以后我的产品一定得做到「大数据择偶信息交换天体匹配系统」,这样,类似这样的问题,一个回车就能得到结果。

到时候一个人填写一份包含「我的硬体」「我的要求」两部分的择偶简历,系统在一个人向对方发送申请之前,就可以大概推算出类似的这两人得硬体能完成交换的概率。

这样,一个人可以清楚的知道以自己的硬体,在择偶的梨形结构里处在什么位置。

知乎大部分类似的话题都可以用这个系统一键回答,不是完全找不到,中国这么大,哪怕是梨尖的绝对数字都不少,只不过基于公平交换原则,两个硬体差的太多的注定连系统匹配这关都过不去而已。而且这么一个客观、中立、平权到近乎冷酷的天梯系统,因为完全信息化、0人工插手。一个人能出现在哪些人的列表里完全基于「硬体要求」。系统甚至可以推算一个人如何调整自己的择偶要求才能不至于出现「有10000人满足您的要求,您的硬体满足其中2人」这种可悲的眼高手低的结果。

只不过这样的系统太效率了,效率到冷血的地步。顺便让无数人工服务丢掉工作机会,成为电脑取代人类的有一个例子。

https://mp.weixin.qq.com/a/~b6H1jRqfpcvfb_Z27SegCg~~ (二维码自动识别)


这个问题只能算作≈吧,毕竟还是要看双方。如果人不介意觉著能把女儿托付给你,或者女方特别特别喜欢你应该还是可以的。并不是所有人都看物质,只是大部分人而已。如果双方经济条件都不好,为何不考虑其他城市呢。

题主,你应该说在帝都买不起房是娶不到你想要的女神一样的对象。


首先谢邀我本人没有什么发言权,但是身边有一个例子

有个哥哥,粘点亲戚的那种,父母是我们十八线小县城的教师,去年这个哥哥考上了国家某部委的公务员,在我们那可以说是很光荣的事情了

哥哥有个女朋友,京城人,家庭条件巨好,恋爱三年多,研一见家长,女方家长直接提出三环120平的房子,总之很不看好我哥,现在考了国家公务员还是有不少意见~可能受家庭影响吧,个人觉得大部分的婚姻都是要讲究门当户对的吧

介绍和谈恋爱是不一样的,爱情的起点不一定是房子,就像你俩还不太熟识,你怎么能让人家通过你的人品不考虑物质呢

沈阳天依婚礼策划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