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罕见公开结婚喜讯。(图/报系资料照、IG)

39岁潘玮柏27日宣布已和女友结婚,突如其来的天大喜讯震惊各界,他开心的在IG写著,「是的,我现在很幸福,已经有了和我一起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并正式展开我们的家庭生活啦」!喜讯让各界又惊又喜,满是祝福声浪。

潘玮柏的老婆正是上海东方航空的「最美空姐」Luna。(图/IG)

向来对感情事低调的潘玮柏宣布有了爱妻后,也终于放胆追踪老婆IG,放闪举动连连,除了大方追踪妻子的IG,还甜蜜晒出一家人合照,照片中潘玮柏和妻子相依偎,也不忘在照片中标注老婆的帐号,开心介绍她给大家认识。

潘玮柏的老婆正是上海东方航空的「最美空姐」Luna,潘玮柏和Luna传了多年绯闻,更数度传出已秘婚、当爸等消息,但他向来对自己的感情世界相当保护,面对绯闻也几乎是避谈或否认,也始终未正面回应是否交往Luna,而2人关系会曝光是因为被发现不约而同在IG晒出相同背景等,但2人的IG却始终没有互相追踪、按赞等,保护的滴水不漏。

潘玮柏宣布升格人夫了。(图/IG)

据悉,潘玮柏和老婆Luna确实交往多年,但潘玮柏当时事业心较重,把重心都放在工作上,2人又分隔两地远距离交往,在聚少离多情况下而分手,直到去年又再度复合,如今有情人终成眷属,令人看得好不羡慕。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安心亚勾师弟沙滩漫舞 梦想海边拍婚纱
杨小黎隔20年再接外景节目 勤保养将成最美主持人
徐佳莹报喜怀男胎5个月 导演老公比尔贾回应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