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学精神医学,之前中介说国外的医学体系和中国不一样,不能去进修也不能去从业


谢邀,学医是可以出国的,可以出国读书,也可以出国工作,而且还是一个很受欢迎的职业。


能。但是重操旧业基本不太可能。国外从医的门槛太高。


出国后继续学一遍医,或者去做别的都可以。认识多伦多一家地产经纪公司的老板,之前国内就是医生,很厉害的那种。到了这边,照样很厉害。所以是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


学医的当然可以出国啦 ,学习国外的一些先进技术和专业知识,等学成回国造福大众哈

不知题主是申请本科还是申请研究生,研究生的话需要与你本科专业进行一个匹配,跨度不能太大,建议继续本科相同专业

医学类对语言要求比较高,至少B2语言等级证书,学医当中用到的专业辞汇太多了,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泻药,能,但工作是否留在国外要谨慎选择


题主的提问不可以具体一些吗?

比如哪个等级的高校在读,英语水平如何,是否移民有无PR……

直接放一个笼统的问题,那回答也只能敷衍了吧?


学医可以出国,我们就是专门从事医学留学进修的。


学医的当然可以出国,只是绝大多数情况下不能干医生罢了。你除了行医还能干点什么其他营生不? 比如做中介,开出租,或者搬砖销售啥的。钱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生活总是要继续的。


可以继续学医啊,但进不进的去就不知道了,了解了下,国外学医不是一般的学霸貌似,国内二本还有临床医学啥的呢,还是有本质区别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