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 Facebook 照片備份到 Google 相簿?

去年 Facebook 就曾宣佈相簿備份計畫,近日則正式推出這項功能,讓 Facebook 用戶可以將上傳至 Facebook 平臺的照片及影片,備份至 Google 相簿儲存,且直接在設定選單中設定即可,甚至未來也會開放其他雲端空間,例如蘋果 iCloud、微軟 OneDrive 等,如此一來,Facebook 用戶就不用擔心照片或影片會因故消失。

步驟1.打開 Facebook 的首面,於左上方開啟「設定」選項。

 

步驟2.在「你的Facebook資訊」下,找到「移轉你相片或影片的副本」並按下「查看」。

 

步驟3.在選擇目的地處,下拉選單選擇「Google相簿」,目前也只有這個選項可選。

 

步驟4.接著選擇要備份至 Google相簿的是「相片」或「影片」,再按下繼續。

 

步驟5.之後就必須登入 Google 帳號,並「允許」授權使用。

 

步驟6.回到 Facebook 的設定頁面,再按下「確認移轉」即可完成。

如何將Facebook照片備份到Google相簿?

本文同步刊載於PC home雜誌
 
Sony Ear Duo- 無線開放式耳機內建語音助理
歡迎加入PC home雜誌粉絲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