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 Facebook 照片备份到 Google 相簿?

去年 Facebook 就曾宣布相簿备份计划,近日则正式推出这项功能,让 Facebook 用户可以将上传至 Facebook 平台的照片及影片,备份至 Google 相簿储存,且直接在设定选单中设定即可,甚至未来也会开放其他云端空间,例如苹果 iCloud、微软 OneDrive 等,如此一来,Facebook 用户就不用担心照片或影片会因故消失。

步骤1.打开 Facebook 的首面,于左上方开启「设定」选项。

 

步骤2.在「你的Facebook资讯」下,找到「移转你相片或影片的副本」并按下「查看」。

 

步骤3.在选择目的地处,下拉选单选择「Google相簿」,目前也只有这个选项可选。

 

步骤4.接著选择要备份至 Google相簿的是「相片」或「影片」,再按下继续。

 

步骤5.之后就必须登入 Google 帐号,并「允许」授权使用。

 

步骤6.回到 Facebook 的设定页面,再按下「确认移转」即可完成。

如何将Facebook照片备份到Google相簿?

本文同步刊载于PC home杂志
 
Sony Ear Duo- 无线开放式耳机内建语音助理
欢迎加入PC home杂志粉丝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