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粉底或bb霜感觉皮肤闷得慌,不想上底妆,又想上眼妆,可以护肤完直接上眼妆吗?防晒喷雾上完妆后喷还是护肤完就喷?


上不上底妆看你个人的皮肤状态啦,如果肤色均匀,没什么瑕疵,皮肤状态也比较好的话当然可以不上底妆,本身化妆就是起修饰作用,每个步骤需不需要都是因人而异的。

如果有需要修饰的部分,又觉得全脸上底妆比较有负担感的话,也可以只在需要修饰的部分上妆的,我日常是这么画的。

防晒喷雾的话我个人建议你最后再喷,然后眼睛部分上一点底妆可以增加显色度和附著力


我觉得还好,像我自己平时的话就只涂一个口红最多画眼线

底妆呢我觉得要看个人,如果你觉得自己皮肤还好而且觉得,今天要做的事情没有必要化妆化的完美的话,只是稍稍提提气色就没有必要。

总之一切都要看自己看心情


底妆不是必须的,只是皮肤多多少少有点皮肤问题,所以需要底妆来修饰,要是觉得不太需要或者不想上妆太麻烦,完全可以不上底妆。


这个看个人诉求,我妹妹她就懒得底妆扑太厚看著很假,她够白,但喜欢化妆,所以会涂一层隔离,一点点散粉定妆,然后画彩妆。这样操作,脸上的底妆也很自然,清透。


我平时出门就涂个防晒和口红啦,像你说的不想上底妆觉得厚重的话,可以上一层防晒或者妆前,可以让皮肤的颜色均匀自然一些,我大学室友她就不喜欢上底妆,她平常想画眼妆就上一层防晒,再化眼妆看起来也还是ok的,可能眼妆的持久度会差一点


虽然我化妆少,但是我觉得底妆是很有必要的,可能三次两次显不出来,但是时间长了肯定对皮肤不好。


很重要。


这不是看自己喜好吗,自己觉得不上底妆也可以就不上,管别人的想法干嘛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