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骂一顿,虽然不会长期有效果,但是短期内还是很有效果的。


「你再发出一点声音你今晚一定进医院。」


他们打扰到我的话

我一般会直接说


从本科到研究生(现在在读)遇到的室友都挺好,到点就自己关灯睡觉。


我之前是忍耐,后来她自己想早睡了我就可以跟著睡,再后来,因为她养宠物太臭我有鼻炎搬走了,其实还是对她们有感情的,但你会发现,有些事强求不来,有些人处不来,搬宿舍吧,我也和她商量过,可是没有效果,她那会儿天天晚上打游戏和对象连麦到一点多真的很吵很烦,偏偏我另外两个舍友睡觉比较死要么就装没听见,真的无语


如果好好商量没用,那他睡的时候你也可以搞他,互相伤害


这样的人真的很烦,我以前也遇到过,你先好好讲,但素质差的人说了就是没有用,依然我行我素,讨厌死了


首先去沟通交流(这种情况一般属于交流无效型);那么就要像老师、辅导员请教(辅导员一般会认为小题大做、矫揉事多,不予实质性处理),多问几个管得到的老师,不要碍于面子,毕竟这样长久下去越来越难受、越想越觉得时光亏损。还不起作用就要考虑换宿舍,一是自己与其他宿舍商议(一般碍于面子别人不换),而二是花点小钱老师或宿管出面换(注意花钱好办事、不要计较小钱,人生快乐大于此损失)。再不行就单独找个宿舍或租房 吧。

注意一定不能打架(参见微信朋友圈流传文章《最新打架的代价》),室友几年低头不见抬头见,注意影响,人脉很重要。

谢谢。


一劝二骂三打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