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佳鈴/臺中報導

周董-周杰倫在臺灣家喻戶曉,無人不識!傳出他跟朋友前往臺中一家義大利麵消費,沒想到店員卻完全沒認出他,一度周杰倫還把墨鏡拿下,店員依舊沒認出天王駕到。影片曝光後,讓網友直稱「女店員是臺灣最瞎的人」而女店員阿嬌是45歲的媽媽,她說其實她有覺得是「周杰倫」但因為印象中的周杰倫沒這麼胖,纔不好去認,沒想到真的是周杰倫!

周杰倫與朋友步入臺中平價義大利麵。(圖/翻攝畫面)
第一位引導周杰倫入座的店員,似乎也沒認出他。(圖/翻攝畫面)
店員幫周董與朋友做餐點介紹。(圖/翻攝畫面)
最扯一幕曝光,女店員與周董面對面,周董沒戴墨鏡也未被認出。(圖/翻攝畫面)

當時晚餐時間,義大利麵的店內監視器拍下,周董跟著2名男性友人步入店內,一名男服務生先引導他們到最裡面的位置。周董邊劃手機邊看菜單,一度把眼鏡拿下,女店員跟周董面對面,這段畫面一PO到網路,網友立刻說女店員真的是「全臺最瞎的人」而親自服務周董的女服務生阿嬌也現身了!45歲的她已經當媽媽,她說,當時有一度覺得「他是周杰倫」但想一想印象中的周董「沒這麼胖」纔不敢前去相認。後來太好奇才在周董一行人離開後,調出監視器請朋友幫忙確認。一確認真的是周董,阿嬌相當扼腕又吐血。

沒認出周董的女店員曝光,阿嬌說這杯就是周董當天點的飲料。(圖/翻攝畫面)
阿嬌說當天有覺得「好像是周董」但印象中周董沒這麼胖,所以不敢去認。(圖/翻攝畫面)

阿嬌的「悲慘遭遇」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安慰她「其實我也沒看出來耶」、「我真看不出是周杰倫,我還以為是辛龍。」、「周董這一餐真的喫得輕鬆又疑惑,可惜了沒能讓他簽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