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陈佳铃/台中报导

周董-周杰伦在台湾家喻户晓,无人不识!传出他跟朋友前往台中一家义大利面消费,没想到店员却完全没认出他,一度周杰伦还把墨镜拿下,店员依旧没认出天王驾到。影片曝光后,让网友直称「女店员是台湾最瞎的人」而女店员阿娇是45岁的妈妈,她说其实她有觉得是「周杰伦」但因为印象中的周杰伦没这么胖,才不好去认,没想到真的是周杰伦!

周杰伦与朋友步入台中平价义大利面。(图/翻摄画面)
第一位引导周杰伦入座的店员,似乎也没认出他。(图/翻摄画面)
店员帮周董与朋友做餐点介绍。(图/翻摄画面)
最扯一幕曝光,女店员与周董面对面,周董没戴墨镜也未被认出。(图/翻摄画面)

当时晚餐时间,义大利面的店内监视器拍下,周董跟著2名男性友人步入店内,一名男服务生先引导他们到最里面的位置。周董边划手机边看菜单,一度把眼镜拿下,女店员跟周董面对面,这段画面一PO到网路,网友立刻说女店员真的是「全台最瞎的人」而亲自服务周董的女服务生阿娇也现身了!45岁的她已经当妈妈,她说,当时有一度觉得「他是周杰伦」但想一想印象中的周董「没这么胖」才不敢前去相认。后来太好奇才在周董一行人离开后,调出监视器请朋友帮忙确认。一确认真的是周董,阿娇相当扼腕又吐血。

没认出周董的女店员曝光,阿娇说这杯就是周董当天点的饮料。(图/翻摄画面)
阿娇说当天有觉得「好像是周董」但印象中周董没这么胖,所以不敢去认。(图/翻摄画面)

阿娇的「悲惨遭遇」立刻引起网友热烈讨论,纷纷留言安慰她「其实我也没看出来耶」、「我真看不出是周杰伦,我还以为是辛龙。」、「周董这一餐真的吃得轻松又疑惑,可惜了没能让他签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