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陈佳铃/台中报导

周董-周杰伦在台湾家喻户晓,无人不识!不过还真的有人不认识!周杰伦13日前往台中一家义大利面消费,却让女店员事后无比懊恼。因为天王就站在面前,女店员还亲自帮天王点餐,但却从头到尾都没有认出是天王大驾光临!直到后来经朋友提醒调阅监视器才发现真的是「周董驾到!」女店员的朋友把这过程贴在《爆怨公社》,不少网友都说「太可惜了!」

周杰伦到台中一家义大利面用餐,店员帮点餐送餐还没认出,事后相当懊恼。(图/翻摄自周杰伦IG)

周杰伦的台中之游,也出现在他的IG上,他描述「台中有太多好玩的地方了 光一两天是不够的,而且还经过了之前办签唱会的地方,好怀念啊 #台中 #审计新村 #逢甲夜市 #美好年代 #美术园道 #塔可市集」而周董跟朋友中午到美术馆园道一家平价义大利面用餐,进入店内后还将戴的墨镜拿下。一名女服务员亲自帮他点餐,未料从周董进店到离去那一刻,女店员都没有认出是「天王大驾光临」事后经朋友提点,调阅店内监视器一看,才发现真的是周董驾到!经比对店家监视器和周杰伦ig照片,穿著打扮都一样,竟未认出眼前这位大人物,被网友封为「全台最瞎眼的人!」

因疫情关系周杰伦与昆凌夫妇自澳洲返台后,常常到台湾各地旅游。昆凌也曾透露「我们去了花莲、新竹,之后还会安排南下。新竹的山上很美,我也很喜欢新竹老街的氛围」周杰伦这次与朋友南下台中,竟遇店员没认出的意外插曲,让店员事后超级懊恼,错失跟天王合照的大好机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