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马观花的话肯定是可以把这几个地方都打个卡的,但是我是非常不建议七天时间去这么多地方的。

你可以类比成外国人来中国,上海到达,七天时间,想去玩上海、苏州或者无锡,然后去北京、天津,中间可能还想爬个泰山的感觉。如果这样安排的话一来你不可能对任何一个地方有深度的体验,就变成了单纯地拍照打卡走人这样的节奏了,二来这个行程走下来一定是非常非常累的。

我的建议的话是放弃富士山,如果你已经订好了东京到大阪走的飞机票了的话到时候在东京去大阪的新干线上经过静冈县那一段的时候你会看见富士山的,不是深度游的话,亲眼看一下富士山全貌也就可以了。

其他的话就是我建议就是以东京为首的关东地区和以京都大阪为首的关西地区最好还是二选一,舍弃掉一个,保留一个地区好好玩上五六天,最后一天再去大阪坐飞机,或者到了东京就直接去京都,在关西地区好好玩。

如果选择主要逛关东的话,主流的基本上就是东京+横滨+镰仓了,有的还会去江之岛或者迪士尼。主要逛关西的话那就是京都+奈良+大阪了,时间充足的话还可以去神户和姬路。但是七天逛完东京+镰仓or富士山+京都+奈良+大阪真的很不推荐,你看了也知道,除去去机场的时间和坐电车的时间,基本上一个地方只有一天时间了,试想一下,各一天时间逛北京、上海、南京这些地方显然也是只能是走马观花,根本不可能有什么好的旅游体验不是。就以南京为例,一天时间顶多逛完中山陵明孝陵夫子庙老门东中华门这些地方,而且还是非常赶的情况下,不可能再有时间去纪念馆总统府雨花台长江大桥玄武湖等知名旅游景区,来都来了,结果却没时间去,这样岂不是很亏。


谢谢邀请 我觉得时间肯定是够的 区别在于在每个地方呆的时间长短 景点的多少 在景点的游览时间的长短问题 如果想大体把基本的城市 景点走完 时间绰绰有余 只不过这样的行程会很累 几乎需要每天换酒店 在我看来 这样的旅行我不太喜欢 个人建议先把酒店定好 在每个城市呆几天 这样的话 行程就很容易定出来了 以东京和大阪为圆心订酒店 每天玩完可以回酒店住宿 东京去镰仓或富士山 可以当天来回 大阪去奈良或京都 当天来回也没有问题 至于富士山和镰仓哪个好 不太容易比较 不是一种景点 镰仓有点类似京都奈良 富士山是日本的一个景点标志


来不及。

建议关东关西分两次玩,一次7天左右。


自由行的话很紧张,建议只玩东京附近。可以考虑去河口湖看富士山,然后去镰仓。公交车可以到达。


七天把你说的地方全部玩到有点点紧 这个节奏只有旅行团可以满足你 我可不喜欢拖著行李隔天换酒店 好累 且只能有马观花 镰仓富士山下两个不同的感觉看你个人倾向了


七天太急了,不算往返时间的话七天推荐1大阪京都奈良神户2东京镰仓富士山横滨


结论,不够

飞机到日本修整半天

飞机回国准备半天

东京到大阪飞机/新干线耗费一天

东京一天

镰仓半天,东京到镰仓往返半天

京都半天,大阪到京都往返半天

你到底图个什么?

ps我的旅程是红眼航班外加三天东京,两天镰仓,一天飞机去大阪,大阪一天,京都一天,奈良一天,宇治半天,回程一天


够,我第一次日本行的行程就是东京箱根镰仓京都,大阪回国,箱根的一天匀给奈良就是你的行程,选镰仓不选富士山,因为镰仓一天往返刚刚好,富士山不住一晚玩玩河口湖山中湖有点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