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下没有提到过的小地方啊

老淹城

一般是早上八点以前进去散步玩玩。往里走风景很自然,不是公园里修整出来的感觉。个人感觉那里就是风水好。

杨桥

两年前去的,当时是一点商业化都没有的古镇,真的是小桥流水人家。而且杨桥的历史也真的是够吹的了。

常州博物馆,

里面真的文雅的东西我倒是忘了,就记得有一个北极熊标本了。

瞿秋白故居,东坡公园,李公朴故居,青果巷,也可以感受一下,游览一个大概不到一个小时。

武进区那边西太湖也好玩吧,相当于公园。

真的到太湖那边,餐饮业是不错的,当然要看季节,不开渔那也没什么吃的。

常州到长江边上就是港口。一条开阔的大江,两边是大吊车,当然真的比现代什么的也比不过张家口就是了,又和上面镇江的长江那种自然辽阔完全不同的景象,只能说恰到好处。

上面说的都是免费的,适合旅游途中顺便抽空进去走走玩玩,如果时间不是太挤,强烈推荐。


可以去的地方有常州恐龙园,春秋淹城,淹城动物园,龙凤谷,环球港,天目湖旅游景区,南山竹海,一号公路,东方盐湖城等等,对了,常州所有公园免费。


恐龙园名气大,天目湖吃鱼头,兰山竹海吸氧休假


恐龙园,淹城,天目湖


红梅公园,东坡公园。免费

天宁寺

恐龙园,淹城

嬉戏谷,孝道园


主题乐园有中华恐龙园、嬉戏谷

历史和自然景点有茅山风景区,太湖湾景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