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区别都是一样的,正常报考即可


没有任何影响,正常考就可以。


没有区别,不会影响的。在国内考的,记得把证书和成绩证明书一起带到日本即可。


日语等级考试是由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和日本国际教育支援协会举办的国际范围的等级考试,分为5个级别(N1、N2、N3、N4、N5,N1为最高级),N1与原日本语能力测试1级相比,加深了高难度部分,但评分更加灵活,及格线基本相同。N2与原日本语能力测试2级水平基本相同。N3介于原日本语能力测试2级与3级之间的水平(新设)。N4与原日本语能力测试3级水平基本相同。N5与原日本语能力测试4级水平基本相同。

参加日本语能力测试的考生范围不断扩大,考试目的也不断增多,除了测试日语水平外,还有的是为了就业、升级、升职等等。对测试的要求和建议也越来越多。因此,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与日本国际教育支援协会运用20多年来对日语教育学和测试理论的研究成果及迄今为止积累起来的测试成绩数据,对日本语能力测试的内容进行了改版,在2010年实施了新的日本语能力测试。


没有区别,国内的日语考试和日本考试同一时间同一个试卷,国内考完卷纸直接邮寄日本,由日本判卷。所以不论是中国考还是日本考都是一样的,不影响留学。但是注意考试时间,不能距离考学时间太久,日语等级证书超过两年可能还需要再考。


一样的呢。不影响留学


在岛国考环境更好,阅读听力之间有休息,考场一般都是比较好的大学。地铁口就有引导,半路有警察叔叔拿著牌子指路。

国内考过一次中途没有休息。那天下大雨,也没有提供考生避雨场所。大家还要在雨中排十几二十分钟队进场。有一种赶进去考试,考完赶紧gun的感觉。

考试内容和资格认定是一样的。哪里都认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