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籍后卫Joseph Young。(图/美联社/达志影像)

今天CBA例行赛南京同曦在主场迎战山东西王,阵中洋将Joseph Young此役大爆发、写下单场猛砍74分的壮举,并列该联盟史上单场第三高分的纪录,但可惜球队终场还是以110:125不敌对手,让他也只能徒呼负负。

同曦本场比赛几乎就是靠Young以一敌五,首节他包办了球队全部的21分,然而还是落后给山东多达15分。最终Young本场力战47分钟,总计50投27中,三分球11投6中,拿到74分、5篮板、8抄截。

这不是Young本季第一次上演疯狂得分秀,事实上今年球季CBA此前的单场最高得分为60分,也是由他所创下。本季他场均出赛39.9分钟,可以得到35.6分、4.5篮板、6.6助攻和1.8抄截。

CBA史上单场最高得分是由Errick McCollum所保持的82分,Jimmer Fredette和Quincy Douby的75分排名第2;至于Yonng则和Jared Cunningham、Robert Brown等人,并列第3。

不过虽然历史留名,但球队输球Young表示自己不在乎个人数据,只希望年轻球员能从中得到成长,「我会用我的经验去指导他们,让他们无论从技术上还是从身体上都做好准备,然后一起准备好下一场比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