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手持无线吸尘器虽然单价较高,但因其特殊设计与强劲性能受到许多消费者的爱用,今日(7/13)Dyson 宣布最新一代的 Dyson V11 系列更是设计升级,全新可更换电池设计让居家空间较大的消费者能够一次清洁整个屋内,在节能模式下还可拥有最长 120 分钟的超长续航力。

新一代 Dyson V11 无线吸尘器系列在台发表,可换电池设计续航更强

最新一代的 Dyson V11 系列新增可替换电池设计,搭载 Dyson  7 芯锂离子电池,采用体积更大的高容量量镍钴铝阴极,有助提供更大吸力,消费者可自行选购替换电池组,让吸尘器运行最高长达 120 分钟不停歇。拆卸步骤方便,仅需按下拆卸按钮即可轻松取下并更换,足以让你一口气清洁整体家中环境。

台湾家庭日常清洁需求渐趋多元,范围涵盖地面、家具底部及表面或天花板等,形成追求面面俱到的清洁习惯。新一代 Dyson V11 无线吸尘器配备高扭矩吸头,该款吸头内建独家的 DLS 动态负载感应器,使用者可随时监控吸头阻力,并同步侦测马达与电池的微处理器,于不同材质的地板与地毯间自动调节吸力。搭载新型 Dyson Hyperdymium 马达,转速达 125,000 转,具备三重扩散器,将气流方向调整成直流,降低不稳定气流,减损噪音问题并改良性能表现,较前一代的 Dyson V10 无线吸尘器吸力表现提升 20% 。

此外在机身上配置的 LCD 萤幕显示当前性能,包括选定的电源模式以及剩余运行时间,轻松且聪明的进行居家清洁。透过滤网零件中嵌入的感应器磁铁,使用者可从萤幕得知滤网是否已妥善安装,也能提醒用户适时清洁滤网以维持最佳清洁性能,并显示滤网是否具堵塞问题与对应的清除方法。

全机密封过滤系统与后置滤网,可有效捕获 99.99 小至 0.3 微米的微尘颗粒 ,轻松吸除大颗粒碎屑与微尘,并运用 14 个旋风分离器产生超过 79,000g 的吸力,清洁微小灰尘颗粒,排出洁净的空气,避免对室内空气品质造成负面影响。

新一代 Dyson V11 无线吸尘器全系列即日起正式在台上市,依据吸头及配件共提供 4 款产品选择,售价从新台币 22,900 元起至 28,900 元,包括:
新一代 Dyson V11 Fluffy 无线吸尘器,建议售价 NT$ 22,900
新一代 Dyson V11 Fluffy+ 无线吸尘器,建议售价 NT$ 24,900
新一代 Dyson V11 Absolute 无线吸尘器,建议售价 NT$ 26,900
新一代 Dyson V11 Absolute+ 无线吸尘器,建议售价 NT$ 28,900

新品上市期间,于全通路购买新一代 Dyson V11 Fluffy 无线吸尘器、Dyson V11 Absolute 无线吸尘器,即赠送市价新台币 4,000 元的「LED 隙缝清洁吸头」乙组;于指定通路购买新一代 Dyson V11 Fluffy 无线吸尘器双电池组、Dyson V11 Absolute 无线吸尘器双电池组,另享限定超值优惠。

您也许会喜欢:

【推爆】终身$0月租 打电话只要1元/分

立达合法征信社-让您安心的选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