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rd Lai / Engadget

前几天才刚刚来到香港的「小改款」Dyson V11,今天就轮到在台湾市场推出了。和香港取名为「V11 升级版」不同,台湾这边名为「新一代 V11」,但本体并没有什么不同,主要都是采用了可替换式的电池设计,让你可以随时替换电池,延长使用时间。不过 Dyson 的手持吸尘器其实早年是可以替换电池的,所以这不算是个「新」功能,只是把之前拿掉的又加回来了而已。

虽然说本体一致,但在搭配的吸头和配件上,台湾和香港还是有著不小的差异,主要是缺少了 LED 隙缝吸头、高处清洁转接头和延伸软管三项。详细配件一共有四款,红色的新一代 Dyson V11 Fluffy 配备软质碳纤维滚筒吸头、迷你电动吸头、二合一组合式吸头、细缝清洁吸头、迷你软质毛刷吸头、充电底座及配件收纳夹,定价 NT$22,900;而新一代 Dyson V11 Absolute 则是在 Fluffy 之外再加上高扭矩吸头和硬渍吸头,定价 NT$26,900。此外 Fluffy 和 Absolute 在台湾都各有自己的「+」版本,除了换上金色的机身外,在原有的配件之外还再加上了「吸尘器收纳架」,新一代 Dyson V11 Fluffy+ 为 NT$24,900,而 Absolute + 则为 NT$28,90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