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彭于晏近年來事業重心趨於海外,在社羣軟體上也鮮少發布近況,讓「彭太太」們紛紛哀號表示「好想你!」而睽違了一個多月後,彭難得發布一則貼文,但卻讓網友們驚訝留言「大叔你誰?」、「我的天!!!」



圖/彭于晏IG


只見照片中的他,是由下往上拍攝,黑白的特效下不難看出他凌亂奔放的髮型,再加上若有似無的山羊鬍,儼然像是做了「流浪漢造型」。照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表示「終於等到你!」、「還是這麼帥」、「終於更新了!」、「喂偶像 不要那麼頹廢啦」、「帥哥是不用顧忌角度的」、「快洗頭」。


圖/彭于晏IG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今(13日)彭于晏又發布了最新近況,這次的照片更清楚地看出他的造型,走起了邋遢路線,鬍子也變得更長了。今年彭于晏本有三部作品要上映,但因疫情關係皆有延後,頻繁的更新讓網友猜測這是否為新作品的造型,或是純粹因為休息時間的放鬆模樣。


相比年初彭于晏發布自己參加活動或工作時的陽光帥氣模樣,這次的「大叔造型」讓不少網友都覺得反差超大,但男神的帥氣度絲毫不減,仍然有粉絲力挺「憑什麼這樣都很帥」、「仗著自己帥 發這種死亡角度的照片」、「有點像郭富城」。


圖/彭于晏IG


(封面圖/彭于晏I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