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彭于晏近年来事业重心趋于海外,在社群软体上也鲜少发布近况,让「彭太太」们纷纷哀号表示「好想你!」而睽违了一个多月后,彭难得发布一则贴文,但却让网友们惊讶留言「大叔你谁?」、「我的天!!!」



图/彭于晏IG


只见照片中的他,是由下往上拍摄,黑白的特效下不难看出他凌乱奔放的发型,再加上若有似无的山羊胡,俨然像是做了「流浪汉造型」。照片一出立刻引起网友热议。不少人表示「终于等到你!」、「还是这么帅」、「终于更新了!」、「喂偶像 不要那么颓废啦」、「帅哥是不用顾忌角度的」、「快洗头」。


图/彭于晏IG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今(13日)彭于晏又发布了最新近况,这次的照片更清楚地看出他的造型,走起了邋遢路线,胡子也变得更长了。今年彭于晏本有三部作品要上映,但因疫情关系皆有延后,频繁的更新让网友猜测这是否为新作品的造型,或是纯粹因为休息时间的放松模样。


相比年初彭于晏发布自己参加活动或工作时的阳光帅气模样,这次的「大叔造型」让不少网友都觉得反差超大,但男神的帅气度丝毫不减,仍然有粉丝力挺「凭什么这样都很帅」、「仗著自己帅 发这种死亡角度的照片」、「有点像郭富城」。


图/彭于晏IG


(封面图/彭于晏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