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Netfilx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擔任女主角的女星徐睿知,因演出該片在亞洲大受注目,在片中擁有神祕魅力與高貴氣質,有169公分、43公斤的纖細身材,更成為許多人心中的新女神,然而擁有好身材的她自爆竟然不敢穿比基尼,原因全是她在西班牙留學時期被騙,發生了一件超尷尬的事情。

徐睿知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表現亮眼。(圖/翻攝自IG)

2017年徐睿知在《認識的哥哥》節目,提起在西班牙的時候,住在一起的老奶奶突然說要去遊池,第一時間她以「我沒有比基尼」回絕,不過對方似乎很想去,就翻衣櫃表示「穿內衣就可以,現在不會有人。」擔保不會有人在現場。

徐睿知曾在西班牙居住。(圖/Netflix提供)

此時善良的徐睿知敵不過攻勢,穿了不同顏色胸罩與內褲到泳池,發現真的沒有人也玩得很開心,沒想到竟突然出現一羣男人衝出來,原本她信任的奶奶還帶頭一起嘲笑羞辱她,這件事情留下了很深的陰影,因此現在不太敢穿比基尼。

西班牙奶奶帶頭嘲笑羞辱徐睿知讓她有陰影。(圖/翻攝自YouTube)

這讓南韓網友聽聞相當心疼「當時一定嚇大一跳吧?」、「西班牙奶奶真的太過分,根本是當眾給她難堪!」、「雖然徐睿知笑著說這段故事,但已經成了人生陰影了吧」。

▼【徐睿知敘述狀況片段】(影片來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