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中心/综合报导

Netfilx韩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担任女主角的女星徐睿知,因演出该片在亚洲大受注目,在片中拥有神秘魅力与高贵气质,有169公分、43公斤的纤细身材,更成为许多人心中的新女神,然而拥有好身材的她自爆竟然不敢穿比基尼,原因全是她在西班牙留学时期被骗,发生了一件超尴尬的事情。

徐睿知在《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表现亮眼。(图/翻摄自IG)

2017年徐睿知在《认识的哥哥》节目,提起在西班牙的时候,住在一起的老奶奶突然说要去游池,第一时间她以「我没有比基尼」回绝,不过对方似乎很想去,就翻衣柜表示「穿内衣就可以,现在不会有人。」担保不会有人在现场。

徐睿知曾在西班牙居住。(图/Netflix提供)

此时善良的徐睿知敌不过攻势,穿了不同颜色胸罩与内裤到泳池,发现真的没有人也玩得很开心,没想到竟突然出现一群男人冲出来,原本她信任的奶奶还带头一起嘲笑羞辱她,这件事情留下了很深的阴影,因此现在不太敢穿比基尼。

西班牙奶奶带头嘲笑羞辱徐睿知让她有阴影。(图/翻摄自YouTube)

这让南韩网友听闻相当心疼「当时一定吓大一跳吧?」、「西班牙奶奶真的太过分,根本是当众给她难堪!」、「虽然徐睿知笑著说这段故事,但已经成了人生阴影了吧」。

▼【徐睿知叙述状况片段】(影片来自YouTube,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