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刘建伟/综合报导

女星林薇日前上节目公开透露,年轻在职场时,与某位男性主管出游,没想到就这样被夺走第一次,造成一辈子心理的创伤,林薇哽咽地说:「小时候不知道什么叫做强暴胁迫,这是我完全不愿意回想的。」

林薇。(图/高点提供)

林薇上《震震有词》表示,某一次被男性主管邀约出游,当时以为是公司的员工旅游,上车后才发现,只有他们单独出游,对方说是开两间房,没想到,晚上主管竟到她房间聊天,聊著聊著第一次就这样被主管夺走。林薇哽咽地说:「小时候不知道什么叫做强暴胁迫,这是我完全不愿意回想的。」

林薇第一次被主管夺走。(图/高点提供)

事发后,主管甚至提出要林薇当他小三,甚至飞车追逐、家里站岗种种胁迫方式造成她心理压力,最后林薇选择自动离职,她说:「当时没有验伤,内心也因为羞愧、难过,怕别人异样眼光,只好自己离职。」这段伤痛过程连家人都不知道,也让林薇留下一辈子阴影,甚至日后面对追求者会有自卑感,无法跟人正常交往。对此律师沈靖家表示:「利用权势与他人发生性行为恐触法,却因举证困难而鲜少定罪。」

x 尊重身体自主权!请拨打113、11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