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iPhone SE 更便宜?传 Apple 可能推出起价仅 6,000 元的低成本手机

一直以来 iPhone 都被视为「高贵」的商品,但近年来无论旗舰或小萤幕机型,iPhone 似乎都有越来越便宜的趋势,甚至有机会在未来看见仅 200 美元起价,约新台币 6,000 元的新产品。

根据爆料界有著一定公信力的 Twitter 帐号 MauriQHD 的说法,Apple 正在准备一款比现有的 iPhone SE 定价更为便宜的产品,售价将落在 200 至 300 美元之间,等于最便宜的价格仅新台币 6,000 元起跳,相当具备吸引力。

以 Android 手机生态系来说,新台币 6,000 至 9,000 元左右的产品,大多都是中阶、中低阶机种,中高阶则要 12,000 块以上,若 Apple 真的打算推出更为便宜的 iPhone,那么想必会对市场造成冲击。

只不过,低成本就代表硬体效能一定比较差吗?MauriQHD 指出,目前 Apple 尚未决定在更便宜的 iPhone 上使用哪一款晶片组,但先前他爆料表示,Apple 正强烈思考于 2021 年版本的 iPhone SE 中,使用旗舰等级的 A13 Bionic 处理器。

虽然说 2021 年版 iPhone SE 不见得就是 MauriQHD 口中所言,那款 200 元美金起价的平价手机,但可以确定的是,Apple 确实正积极抢占著入门市场,并且想透过效能跟操作体验,吸引未曾尝试过 iPhone 的用户。

比 iPhone SE 更便宜?传 Apple 可能推出起价仅 6,000 元的低成本手机

我们真的能看见比现有的 iPhone SE 更便宜的新 iPhone 吗?以 Apple 的发展策略来说,可能性的确非常高,毕竟连 macOS 都将用上自家的 ARM 处理器,SoC 的生产成本可以进一步降低,加上 Apple 必须带入更多用户到生态系中以提高营收,200 美元的 iPhone 或许很快就能跟外界见面。

来源:wccftech

相关文章